close
前一天半夜才回家
這一天又超早起床(抓狂…)
大約8:30左右到達片場
工作人員看到我們還說~”真厲害在這裡也知道”
這是當然的嘛
偶像在哪裡做粉絲的一定要清楚囉
後來我們站的地方會被拍到
所以移到樹下曬太陽= =|||
快9:00時DD來囉
不過…這個小孩還沒睡醒吧
前一天太晚睡了吼!!看DD那張臭臉
突然覺的好懷念
哈哈哈~太久沒看到他臭著一張臉了
由於天王臭著一張臉所以大家都不敢靠近(起床氣起床氣XD)
大家都默默的看著DD進休息室
等了不久DD梳化好啦~
看DD走出來去拍戲
此時的DD已經”醒”囉~臉上一片平和
和來的時候差別可真大呀(這小孩起床氣超嚴重…呵呵)
這天拍的場景在室內
雖然是一片玻璃牆,不過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
所以我們只能隱約看到
反正都看不太到,我們決定不要曬太陽了
移到穿堂去等
大熱天的大家都等到非常的躁熱
好不容易DD拍完要回來啦~
我趕緊叫身邊的小朋友把要給的信準備好
等DD走過來就可以給他囉
我就隔著一段距離看DD進休息室
然後我突然想起…等下該不會要換地方拍吧
就趁著DD去洗手間換裝的時候問他
DD回答說~”沒有”
於是我們就很放心的在穿堂繼續等待
早上並沒有發生什麼趣事
一直到了下午
因為看DD一整個早上走路都有點”虛”
所以寫了一張小卡片
要DD振作振作
然後將原本買來要給DD的喉糖貼上小卡
希望DD吃顆喉糖唱首歌轉換一下心情
等到休息時間我就將小卡+喉糖給DD
身邊的小朋友們也將在販賣機投來的飲料選了二瓶給DD
這群小朋友當販賣機是玩具似的
投了好幾百塊買了好幾瓶飲料
要不是被我們阻止大概會繼續玩下去(汗…)
後來DD去休息室換裝
回去的時候經過我們身邊還自言自語的喊著~”頭好暈”
呃…是故意要說給大家聽的喔……
好啦好啦~會心疼你,可是也幫不了你呀
後來又一次休息時間
聽到DD唱起歌來了
咦~有看到我寫的小卡了嗎^^”
是吃了我送的喉糖所以開始唱歌囉?
疑問沒有解答~反正DD心情好就好了
然後又見DD去洗手間換裝
出來時唱著很KUSO的國歌,不過我並沒有聽很清楚
大家都笑成一團
可能是時間緊迫的關係吧一個工作人員走過來
從DD後方輕輕抓住DD的衣領
然後推著DD走,要DD快點
DD縮著脖子被推著走,好像是做錯事的小孩要被抓去受罰
那個樣子超級可愛的
一直到下午5點多吧
又是休息時間
DD去換裝,聽到DD和工作人員討論著等下是要拍一場戲
那場沒有DD,所以DD可以休息,之後再一場才有DD
可是…這場是拍車子裡的戲啦
大家都在停車場看劇組在準備
這場沒有小淵,所以她收工了
許多粉絲圍過去和她說話
我在遠處看著DD
好不容易劇組準備好了
就看見DD和calvin坐在計程車上
計程車由導演開過來
此時我覺的情況好像有點不太對
車子經過我們身邊
暫停了一下
車裡導演和DD正好是面對我們的方向
只見導演和我們揮手再見
坐在後座的DD也笑的很賊的跟我們揮手再見
於是…就這樣劇組的車全開走啦
哇哩!!原來不打算回來了喔
就是打算”不告而別”就是了
難怪笑的那麼賊
可惡的DD~早上還跟我說不會換點
看劇組全走了,於是粉絲們也一哄而散
後來和幾位粉絲們還瞎找了一陣子
不過最後還算是很開心的結束啦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