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像該早點寫…^^”
不過我家電腦怪怪也沒辦法啦
所以…就只好慢好幾拍囉
話說~這天上班的時候一直在擔心下班後不知是否來的及去看拍片
一直到下午接到消息說DD是下午4:30的通告
算算時間我應該來的及去看DD殺青
也查好要坐哪班火車了
所以下班時間一到就衝去坐捷運
在要轉乘火車的時候
接到通知…要回台北拍,叫我不要坐車啦
呃…還好還沒坐火車,不然真的是無言
由於已經知道要換去哪裡拍了
所以我就先去片場等啦
不過…不是在我等的片場拍
是在另一邊(兩個片場算滿近的啦,一個拍場景的前面一個拍場景的後面)
還好粉絲們也聰明,分兩邊等
所以接到消息是在另一邊拍就立刻趕過去啦
過去之後沒看見DD,似乎在休息的樣子
於是就和粉絲聊起天來
原本有粉絲下午就要回家了
但聽說DD這天不讓粉絲回家啦
一直跟粉絲說~~”蛤!!我今天殺青耶,等下在XXX拍”
是要粉絲一定要去看他殺青喔= =…
真是有”強迫症”耶
因為DD說了…所以粉絲也只好就來了XD
後來遠遠的看見DD被粉絲包圍著走過來
DD走過來的第一句話是~”情人節快樂”
因為有很多粉絲都送了情人節禮物呀
呵呵~我都忘了是情人節呢
我的殺青禮”紅酒”一瓶已經在14日送出去啦
所以兩手空空~沒準備禮物只好對DD笑了笑
這天DD心情是特好的
後來拍完一場DD去休息
大家也跟著過去
因為休息室是一間很小的咖啡廳
DD就坐在門口的位置(又是透明的玻璃牆,所以可以看見DD)
看見DD坐著在一袋袋的禮物上寫字
是要給工作人員的禮物
DD真的很有心呢~殺青了還特別為每位工作人員準備了禮物
(怎麼粉絲沒有呀XD)
等了滿長一段時間
DD出來擺出很可愛的姿勢
手放在額頭處四下看了看
問~”我的車呢”
粉絲們早就看到啦,於是就指著轉角處告訴DD~”在那邊”
看DD上車粉絲們緊張了…該不會要換片場吧@@”
於是趕緊問DD
DD說~”沒有,移車”
移完車回來就繼續拍啦
一直到12點初~收工囉!!
DD拿著禮物到處找工作人員
有粉絲不明暸狀況還以為DD在逛大街
他是在分送禮物啦^^”
好不容易禮物送完
DD說~”換妳們了”
於是所有粉絲都圍上去啦
但是DD站的地方太暗啦
粉絲請他站到較亮的地方
過去之後粉絲集體為DD殺青鼓掌
由於已經是凌晨了,所以大家也不敢太大聲
然後DD要開始說殺青感言了XD
看著DD百感交集的樣子
我也突然覺的感觸良多
有粉絲詢問有沒有全勤的
DD看了一下後,說~”應該沒有”
然後對著其中一位粉絲說~”妳應該差不多了”
之後聽見DD說~”希望我在工作上的認真能為粉絲做一個很好的榜樣”
(其它說了什麼已經有點忘記,這句讓我印象最深刻^^”)
說完DD又很貼心的為大家簽名
我猶豫著要不要拿會員卡給DD簽
身旁的粉絲跟我說~妳趕快拿給他簽啊
於是我就拿過去,不過可能是比較晚拿過去吧
所以…我的會員卡變成最後一個簽的
聽見DD問~”這張是誰的?”
我舉手說~”我的,是我的”
DD似乎用眼角餘光看到是我吧
(因為我沒瞧見DD有把臉轉過來面對我)
就聽到DD說~”是洛洛的喔”
然後就幫我簽會員卡了
呃……我一點也沒心裡準備會叫我名字啦> <
而且還在這麼多粉絲面前
妖壽喔…是想害我回不了家呀XD
不過真的很開心
距離前一次給DD簽合照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了
沒有想過DD只問了那麼一次名字
就記得了,還沒有簽錯字
我也不是天天在DD面前報名字
大多時候都只是靜靜的看著而已
所以DD有記得真的讓我很感動
有粉絲說我太誇張了…但我就是真的很感動呀
說完話、簽完名也過了10幾20分鐘
助理一直在催粉絲們快點
因為隔天DD早上7點就要上工啦
所以簽完名之後大家就目送DD走囉
送完DD,我就帶著滿滿的開心和感動回家了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