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有這個活動的時候…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並沒有要去
可是因為上班大部份都會送文件去客戶那邊
就一直祈禱有文件要送
大概是我有誠心的在祈禱吧
下午主管請我去送文件
所以我就繞過去行天宮看了一下
騎著車到行天宮的時候
在活動對面的馬路上停下機車看過去
只看到採訪記者和一群的粉絲擠在一間店裡
等了約5分鐘,看到人群開始移動
原來飛飛和帝國之子要到廟裡去啦
我遠遠的先看到尊,後面跟著DD
哈哈~讓我看到DD的一顆”大頭”啦
不過看不清服裝,只覺的…這天的DD真的”頭很大”XD
到這裡,有看到DD就好啦,於是我就去送文件給客戶啦
後來回到公司偷偷的上了一下網
看到粉絲發的照片,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髮型的關係
難怪我會覺的DD那顆頭超大^^”
下班之後打電話給粉絲
說飛飛正要去永康街吃冰
呃…吃冰
好吧~於是騎著我的機車去永康街
到的時候已經接近結束了
看到一大群人站在店外
飛飛們正在接受媒體訪問
由於快要結束所以我也就不去停車了
就把車停在路邊直接熄火拿下安全帽來看
(這是不對的行為,大家不要學習XD)
從我這個方向正好又看到DD
呵呵~我怎麼這麼幸運呀
看了一會,大約不到10分鐘吧,果然就結束了
但是…我的苦難正要開始
因為接下來…去了信義新光三越
只有DD在那裡下了保姆車…
其他三子隨保姆車離開了,可是DD不準大家跟啦
所以…沒有人知道DD去了哪裡
我們討論了半天,決定去某處等DD
這個某處可是離信義新光三越有一大段路呀
但為了DD我還是騎著我的機車去了
我們才到達沒多久就接到通知
是DD特地請人打電話過來交代,要我們全都去華研等
然後…我們又浩浩盪盪的去了華研
到達華研沒多久,因為騎車騎了超大一段路我已經超累的了
所以就去旁邊的7-11買飲料
買好出來,發現全部的粉絲怎麼都在跑
心裡想著一定是誰出來了
就趕快跑過去,果然是DD出現啦
不知哪來的神助,我竟然可以鑽到DD面前
到此…終於見到DD”一面”啦(汗)
不過我並沒有和DD說話,因為有超多粉絲和DD說話
我只是站在DD面前靜靜的看著他
DD真的很貼心
粉絲們問他的問題都一個一個耐心的回答
有個問題大家一直問,可是DD不知道
問到最後,就聽見DD說~”等一下,我問”
然後就看見DD立刻拿出手機撥了電話
把粉絲要知道的事問的清清楚楚
呃…我真的是傻眼啦
怎麼可以為粉絲做到這樣的地步呀
害我又亂感動一把的
DD大約停留了10分鐘左右
大家送走DD之後,又討論著要去那個”某處”等
我很想回家呀,可是大家一直叫我去
所以又哀怨的騎著車跟著去了
不過我沒有等到DD就先回家了
後來聽說大家還有見到DD
又小聊了一下天
呵呵~我想對大家來說,是個開心的一天吧
對我來說也是很幸運的一天^^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