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的時候,還不知道是在哪裡
於是就想說…那就繞去練舞室看看好了
反正離家超級近的
可是到的時候完全沒看見半個粉絲
所以就騎著車先回家了
到家不久,就接到通知…是在練舞室
呃…那我怎麼沒看到半個人影啊(暈)
所以換了衣服就又出門了
不過~兒子吵著要跟,只好帶著一起去囉
反正練舞室旁邊就是公園可以放兒子在那邊玩
到達練舞室,已經看到不少的粉絲囉
一樣在大約快7點的時候
Calvin和大東來啦~兩人很親切的和粉絲打招呼
我只有目送兩位進入練舞室
過了不久約7點初的時候
看到一個帥哥默默的從轉角處走進來
由於我站的地方正好就面對這位帥哥
所以很快的就認出他來啦
是我們家的DD呀^^”
因為是從我正面走過來
所以我也就正好順勢將手中的信給DD
站在另一邊的粉絲看到也趕快跑過來
不過DD沒有停留,收了信之後就進去練舞啦
又等了不久,想說剩下尊還沒到
不知還要多久,所以就先走去公園看一下兒子
只是不到5分鐘的時間
再回到練舞室的時候
現場的粉絲已經一哄而散啦…= =
消失的有夠迅速的~看來尊已經到啦
反正練舞也看不到,於是就想說那再回公園陪一下兒子好了
後來接到粉絲的電話,就去接粉絲過來
回來的時候已經有粉絲又回到現場等待了
於是我們也在練舞室門口等待
9:30左右我想說應該快結束練舞了
就先走去公園帶兒子過來
沒想到有位住附近的小孩也跑來要看明星
剛好就和兒子在練舞室門口玩起來
這個小朋友問我們來看誰的
我回答~”飛輪海”
小朋友回~”我知道,有汪東城、吳尊…還有二個”
我~”還有二個誰啊?”
小朋友~”我不知道名字,但是我知道長相”
我~”哦,長怎樣?”
小朋友~”有一個前面頭髮長長蓋住眼睛,他是4個裡面最帥的”
呵呵呵!!小朋友,有二個你知道名字也認得,剩下的二個,依你的形容我就直接幫DD對號入座啦
謝謝你喔!!你的眼光真好呀~”最帥的”DD
心裡暗自開心著,旁邊的粉絲也問了小朋友一些問題
小朋友一樣回答DD是最帥的那個
我在旁邊狂笑~被粉絲念說…”好啦,不要再暗爽了”
唉唷!!我第一次聽到有小朋友說DD帥耶
就讓我開心一下嘛
不久DD就先出來啦~
但是…這個小孩是走路沒在看路的樣子
在我面前差點跌一跤
我和許多粉絲趕緊叫他小心點
我手都伸過去要扶他了呢
還好沒真的跌下去,要不然肯定開罵XD
這天粉絲超多的,DD又是第一個出來
所以我將手中其他粉絲託付的信交給DD之後
就被一群粉絲淹沒啦
只能牽著兒子跟在DD後面走
這天DD自己開車車啦
每次看DD坐在車裡都覺的有點好笑
因為…車大人小……呵呵^^”
DD很貼心,在車子裡和粉絲們揮手道別
我拉著兒子也和DD揮手
只是不知DD有沒有看到我兒子呀
我可是特地把兒子從公園帶過來見DD的耶XD
送走DD之後才轉身…咦….已經有另一個出來啦
遠遠看過去,是大東呀,於是看到一群粉絲追著大東去啦
兒子也想看看大東,只好帶著他追過去
不過…跑到一半我就讓兒子自己追去看啦^^”
後來想說怎麼沒看到另外二子出來
問了其他粉絲才知道…這四個人跟本就是差不多同一時間出來嘛
尊和calvin也早就走啦…(我沒看見啦,回來讓我看一眼啦= =)
所以是DD先出來,大東、尊和calvin就接著出來啦
結果…這天我唯一沒看到的就是尊啦
但是我不覺的可惜
必竟~我有看到DD呀
嗯…最近一直在練舞,MV也拍了
代表專輯也快要出生了喔
大家準備好要和飛輪海一起GOGOGO了嗎?
我已經準備好了喔^^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