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正確的通告時間
所以坐著超早5:10的火車去片場
到了片場是早上約8點半9點左右
在學校繞了一大圈
完全沒看到劇組及演員們
只有看到在學校考基測的同學們
但是確定片場地點沒錯
可能由於考基測的關係
所以要等學生考完基測才開始拍片
我們就在學校等劇組及演員們到來
一直到中午12:00左右劇組的車來到片場
約12:30 DD也開著車來到片場啦
穿著綠色的格子短襯衫手上拿著一杯大杯的思樂冰
已經梳化好了,樣子很帥氣
大家看到DD來就一窩蜂的跑向前給DD信
有粉絲因為跑太快差點跌倒
DD很貼心的去扶粉絲
還關心的說~”慢慢來不要急”
然後就進片場準備拍戲了
我們在門外坐了一會,覺的不太對
因為好像沒有要在我們等待的體育館拍攝的樣子
所以我們跑去問了旁邊的一個工作人員
他告訴我們今天要在地下室拍
原本以為看不到,可是工作人員很好心的跟我們說
可以到旁邊的樓梯往下看
原來樓梯走下去就是地下室的入口
劇組是在地下室入口前的空地拍攝(戶外)
所以我們在樓梯那裡可以看的一清二楚也不會打擾到拍攝
我們看著DD和工作人員聊天、拍片
還不時的玩著氣球
DD是愛玩又害怕
一次真的被工作人員拿氣球嚇到
看見DD氣急敗壞的樣子
還滿好笑的
有次DD好像和工作人員聊到粉絲吧
只見DD手往我們這邊指來
意思好像是告訴工作人員”這邊都是我的粉絲”
表情驕傲的呢
(這小孩虛榮心又作祟了XD)
這天DD也有唱歌~不過沒有前一天唱的那麼多
都是斷斷續續的
因為隔太遠也不知在唱誰的歌
還見到DD一直說好熱
(穿長袖不熱才怪~這天又沒什麼風,是又悶又熱的天氣呀)
真想給他一把扇子
不過拍片中不能去打擾他呀
後來拍攝告一段落
DD去換裝
說換裝也不過是加個斗蓬和巫師帽
DD換好之後跑著過來片場
我看到一個超級可愛
從卡通裡跑出來的巫師
後來一直在進行拍攝
這段拍完之後看到DD把巫師帽拿下來
哈哈~頭髮被帽子壓到有一圈痕跡了
一個圓圈在DD的頭上XD
所以DD立刻跑去整理頭髮啦
整理完又繼續拍攝
後來有一個空檔
不過…因為有粉絲做了不適當的事
所以DD生氣啦= =……
唉唉~原本平順的一天在此時被打壞了
然後放飯啦
DD在車子裡看起粉絲們給的信
大家都圍在車子外觀看
不過…我沒有跟著圍在那裡啦
因為我躲起來吃我的晚餐啦
晚餐時間過後
劇組移到室內拍攝
我們原本留在原地的
不過有工作人員帶我們到門口觀看拍攝
雖然也是有一段距離
但是能看著就覺的很開心
一直到晚上8點多
由於我隔天還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找到一個空檔
和DD比手勢說我要先走了
DD也跟我點頭並小小的跟我揮手再見
到這裡…又發生一個小插曲
不過…就跳過吧
後來…經過一翻波折…8點半多離開
竟然在半夜1點多才回到家…真是無言呀

歐!!補一下
這天有粉絲帶了隻小白兔
這個愛玩的炎天王
去牽綁著小白兔的繩子
結果...
不是炎天王溜小白兔
是小白兔溜炎天王......
因為小白兔一直亂跳
炎天王只好一直跟著小白兔走XD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