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搭著7:33分的火車去片場
大約在9:00抵達
劇組早已在網球場拍攝了
我遠遠的看過去
立即發現DD帥氣的身影
可是由於網球場旁邊都沒有可以坐的椅子
所以我只好選擇離網球場最近的一張椅子來坐
(說近其實也不算近...有點距離了> <)
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DD拍戲
注意著他今日心情是如何
很快的就確定啦~
因為...DD唱著歌呢
還聽見他的笑聲
看來心情不錯喔!!
於是我吃完早餐就開始寫信啦
大約10:30左右粉絲開始陸續來了
約11:00 DD休息時間到啦
粉絲們一路從網球場和DD一起走回休息室
然後DD去洗手間換衣服
我在洗手間外的路口轉角處等他出來
DD換好衣服出來後
我直接跟他say hi~然後把信遞給他說"給你"
DD收去後就進休息室了(只有我給了信呀XD)
後來又出來,有位粉絲看我把信給DD了
於是就問DD~"那我可以給你信嗎?"
可是DD回~"等一下"就迅速走開了
哈哈...這位粉絲來跟我抗議
說為什麼我給DD信就收了,她卻要"等一下"
我回答她~"誰叫妳要問他可不可以給信啊,直接給就好了呀"XD
然後...發生了一些事情
請大家不要問什麼事(謝謝)
DD來坐在我們幾位粉絲的旁邊"談心事"...
這個"談心事"...大家不要誤認為很好
冏的很...我還真希望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了
大約10分鐘談完心事...DD臨走前還拍了我的肩
呃...吼!!幹嘛要把安慰人的重責大任交給我呀> <
很壞心耶~害我頓時手足無措起來
但是後來沒事了啦
不久聽到一陣歌聲
聲音是從 70111 號包箱傳出來的
為什麼要叫 70111 號包箱呢
千萬不要以為真的是KTV包箱呀
因為 70111 是教室號碼啦 = 學校的視廳教室 = 休息室 > <
咱家的DD在休息室開起演唱會啦
本來以為只是唱一小下而已
沒想到這小孩...唱歌隱發作
一直不停的唱~我們也在 70111 號包箱門外聽的很開心
(因為是視廳教室,所以有麥克風也有音樂...還真的像在KTV哩XD)
還為DD鼓掌呢^^"
一直唱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看見calvin和小淵回來休息了
calvin在門外聽到DD的歌聲就說~"厚!!完蛋了~"
然後一進 70111 號包箱立刻就說~"演唱會結束了"
聽見DD接著說~"買單 買單"
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樣DD還是有接著唱啦
(大約是...林宥嘉、張惠妹、盧廣仲的歌,還有誰的想不起來@@)
休息時間過後~DD和calvin一同走去網球場
途中經過一個小草原
有小朋友在草原上玩
因為小朋友檔了路
DD很調皮的喊了聲"嗶嗶嗶,有卡車要過"
跟在後面的我們都噗蚩一聲笑了出來
(這個"卡車"指的是誰...我就不明說了,不知道的就算啦不用追究)
先拍了calvin和小淵的戲
DD在一旁等待
看見他不時的玩著手機
玩完又起來東看西看的
還搖起屁屁來= =|||
又拿了"不求人"在玩
沒有一刻是閒下來的
然後發生了一件讓我們差點嚇出心臟病的事
因為是在學校,又是假日,所以有很多小朋友來學校玩
有位小妹妹被騎著腳踏車的姐姐不小心撞到
就在我們和DD的眼前發生
DD原本想過去關心一下
但是小妹妹立刻被大人帶去哄了
所以就看見DD不時的瞄著小妹妹的方向
我們也滿擔心的~後來我們和DD都有去跟妹妹的家人確認一下有沒有什麼事
答案是沒有什麼事啦,只是小妹妹嚇到了而已
接著就換DD拍啦
有一次聽到DD問導演~"那布丁呢?"
我心裡想...布丁......現場有很多布丁啊
當然我心裡想的這個"布丁"不是DD所指的"布丁"啦^^"
只見導演立刻回~"布丁在包包裡啊,笨蛋!!"
哇哈哈哈!!導演的回話真妙喔!!
因為看見DD頓時臉上出現三條線
那表情真是"卡哇伊"
將近6點...收工啦!!!
一堆粉絲陪著DD回休息室
休息室門一開就聽見很high的搖滾音樂
DD又開始搞怪的在休息室門口搖起屁屁
是怎樣是怎樣~DD你已經high了好多天了耶
是軋戲軋到精神錯亂喔@@...
不過看DD這麼開心心中的大石也暫時放下
雖然拍戲累
但至少DD的心情是不錯的
在休息室換完衣服之後
又聽見DD開始唱起歌
今天DD沒開車,也沒有人來接他,他是坐"小黃"回台北的
DD才坐上車,就有粉絲問他是不是很累,因為看到他一直打哈欠
DD回~"是啊,好累"
粉絲們全都說~"累就趕快睡吧,趕快回去"
DD還真的就閉起眼睛來假睡
不過立刻又起來啦
和粉絲們一一道別
今天真的很值得喔!!因為第一次聽到DD開個人演唱會
哈哈哈~~~一個小時左右呢!!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