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一直到今天才寫心得…
好像太晚了厚
不過還是要補一下啦~

07/07台中簽唱心得
這天…其實心情很複雜啊!!!
因為兒子生病一直到早上還有發燒
前一天還打電話給吳妹妹說"可能去不了"…
但是還是很想去說…
一大早起來就先看兒子有沒有好一點
又給他吃了退燒藥
終於退燒了…
此時時間還早,於是考慮著到底是去還是不去
到了中午,看兒子已經活蹦亂跳
而且前一天為了要哄他吃藥有跟他說
乖乖吃~明天就帶你去坐火車
他也一直吵著叫我帶他去坐火車啊
於是就帶著兒子出發啦!!!(好加在沒有被家人阻止出門@@)
到達台中時才三點,離七點的簽唱會還有四個小時
心想坐公車過去就好了,哪知等了十幾分鐘還是沒公車
兒子因為太熱開始吵了~
只好帶著去坐計程車了,到了現場
疑!!!在舉辦歌唱比賽啊…
太熱~算摟不看,先帶兒子進百貨公司吹冷氣吃點東西
四點半多晃出來時,歌唱比賽還在進行啊
於是就看看摟~一直到六點多吧…歌唱比賽才結束
終於輪到我們家王子的大型看版出現摟~
現場開始騷動~大家開始佔位子(其實已經很多人都佔住前面的位子啦)
因為兒子的關係~我擠到最前面啦!!!
哈~因為是用椅子隔開人群和舞台
於是兒子還可以坐在最前面椅子(工作人員沒來趕呢~cc)真好!!!
(謝謝那天幫我擠到最前面的人摟^^)
這樣我就不必擔心還生著病的兒子因為太擠的關係又一直吵了
而且讓兒子坐在椅子上我還可以專心的看棟樑~ya!!!
快到七點時主持人出來摟~現場找了歌迷唱棟樑的歌
那個唱棟樑的王子的男生(sorry我忘了什麼名字)
唱的還不錯喔~尤其rap的部份也一字不漏給你鼓掌
後來棟樑在大家的期盼下出現啦~當然就先唱歌摟
後來訪問時主持人跟棟樑說~今天日子和時間選的很好喔(2007/07/07/7:00pm簽唱會)
四個七~lucky啦!!!(我也很lucky~因為兒子真的沒吵我,讓我很專心的看完唱歌和訪問哈哈哈!!!)
簽名開始時~由於才七點半多,站在前面的我們都想晚點上去
才能跟棟樑講多一點話啊~於是就站在前面看棟樑簽名
一直到時間接近八點十幾二十分吧~我們才去排隊簽名(這個時候也差不多快簽完了)
到我上去簽名時…已經有點忘記跟棟樑講了什麼
只記得有說我兒子今天生病發燒
棟樑和旁邊的宣傳都說「蛤~生病妳還帶他來」
哈哈!!!因為棟樑就要離開台灣啦~當然是一定要去支持的嘛
(重點是兒子已經退燒了我才敢帶出門,要不然我一定在家哭死啦)
後來因為要趕火車,而且隔天還要參加台北的簽唱會
沒看完就回家摟~不過很開心啦^^

07/08台北簽唱會心得
這天也是起了個大早
已經忘記什麼原因弄到九點多才出門
一樣帶著兒子一起殺到簽唱會
反正很順利的到達場地
已經有歌迷在等摟
大熱天的~大家都很辛苦啊
等了一下,開始搭台摟
於是歌迷們從騎樓換到舞台前方等
但是太陽很大啊!!!我可不想曬太陽
於是還是和兒子坐在騎樓
看著大家拿雨傘在大太陽中等待
還真是給他感動耶!!!(不論刮風下雨或是大太陽都有一群忠實粉絲~ㄏ)
等著等著實在太熱也太久了
於是想說~反正去買個東西回來也還是在前面的位子(此時人還不多)
哪知道正要買扇子的時候…芳蜜打來叫我快點回去
發號碼牌啦!!!等會要憑號碼牌簽名和排位子
什麼喔~趕緊衝回現場,可是拿到41號…嗚!!!
這是在中間的位子嗎???人家要中間的喔= =
拿到號碼牌大家都安心啦…就一窩蜂不見(哈!!!大家去避暑摟)
我就繼續去買我的東西,買好還是回騎樓等時間
由於買了玩具給兒子,兒子很開心的在誠品門口玩起來
說實在的誠品門口有冷氣吹出來,一點都不熱(開心)
後來時間要到了~工作人員開始叫號碼排隊摟
嗚~~~人家的位子在旁邊啦>"<,不過還是在很前面還算不錯
終於簽唱會開始了
大家當然很開心啦~而且今天還慶祝專輯賣破六萬張喔
看來「王子」出巡真的勢如破竹啦!!!
棟樑還怕我們受不了大太陽
一直問我們是不是還好?還ok嗎?多喝點水~
哈~~~放心啦!!!為了「王子」你,我們可是心甘情願啊
(只不過又被曬黑了一層xd…我白不回來啦= =)
這天也有跟歌迷小小的玩了遊戲…腳底按摩(報章都有報導啦~)
棟樑講有歌迷送他一本穴道按摩的書他有看,所以今天玩這個還ok…
(啊啊!!!我知道啦~那是吳妹妹送的書啦,由於吳妹妹沒辦法來看簽唱會,
我還被吳妹妹要求一定要問他有沒有看耶xd)
後來上台簽名我又問了一次真的有看嗎~~~(哈!!!棟樑對不起啦不是懷疑你,我是被迫的@@)
簽完後,本來想看到最後的~
可是兒子受不了太熱了,吵著要回家
只好帶著回家摟…(可惜沒看到最後,棟樑那天心情超好邊簽名還邊唱歌,可愛的哩但是我都
沒看到啦~氣!!!)
啊~~終於結束我兩天的追星行程
好累喔!!!回到家就攤了
後來看到報導~說那天棟樑簽到5點多
哇!!!簽真久,棟樑一定熱到不行吧
不過他可以回大馬摟~就算熱心情也是很happy呢
(由這兩天大馬電台的訪問就可以知道~他回到大馬真.的.很.開.心)

好啦!!!我寫完心得了~
接下來等棟樑回來,再繼續我的追星行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