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公司就一直忙著處理很多事,沒時間偷偷上論壇看消息
直到十一點多,吳妹妹突然傳了MSN來。。。
上頭只寫著「今天 張棟樑發片造勢會 台北市漢中街52號。。。 下午一點開始」
蝦米~造勢會下午一點。。。頓時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公司午休到一點半。。。算算回來的話會遲一點進公司)
漢中街在西門町呀~離公司真是一段不小的距離。。。
原本跟吳妹妹說不去了,但是還是經不起誘惑呀!!!
太想每天看到「王子」了~^^|||
後來中午12點05分。。。跟同事說今天要去很遠的地方繳錢就不跟你們一起吃飯了
(心裡os我要去看王子啦,不想被你們說我瘋了~只好說個小謊對不起你們了)
騎著機車到達捷運~一路飛奔過去
到了現場一會,就看見八大的採訪車來摟
後來陸續也來了好多記者
眼見快一點了。。。怪了小藍不是說要來嗎?怎麼還不見人影呀
正在疑惑之時正面走來二個女生,耶!!!那不就是小藍嗎
我們很高興的打招乎,後來又發現了幾個熟面孔的歌迷
大家一起聊天~小藍一直跟我說「我的相機怪怪的」,還給我看她的相機
真的耶~整個畫面都霧霧的,怎麼會這樣呀@@
小藍就跟我說~要我照好照片要給她
(呵~放心啦!!!我已經放上論壇摟,自己抱回家吧^^)
後來~又等了一會,已經一點十分了。。。妖壽喔!!!怎麼還不來呀
人家要趕一點半回到公司上班啦>"<
正這麼想之時。。。哈!!!我們的「王子」終於來啦
還坐著馬車而來呢~真的是「王子」的出場方式呀~~哈哈!!!
大家蜂擁而上,拿著相機拼了命的拍XD~我的手一直抖啦
太興奮摟~今天的「王子」也是超級帥氣的
拍了差不多五、六分鐘「王子」就拿著一箱東西進玫瑰唱片摟
(我還以為抱著飲料幹嘛,剛才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是新的CD…呃~對不起啦我太遲頓摟)
我們被擋在外面不能進去~嗚!!!
在外面看了一會~由於已經一點二十分了…我來不及回公司啦
就跟其他歌迷說我先走了~剩下的交給你們了
就飛奔捷運站而去,幸好回到公司一點四十五分…老闆不在位子上
哈!!!天助我也~就這樣結束我今天的追「王子」記
呵~~~後來在公司立刻就把拍到的照片po上論壇分享給大家看
我覺的今天的我真是超級瘋狂~但是能看到「王子」真是幸福呀
明天就能拿到新專輯了~今天做夢也會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