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一大早7點45分就爬起床
為了看「王子」真的是給他拼下去了
前一晚還告訴家人今天要去公司加班…呃……兒子請原諒我,媽媽去看王子啦
為了不讓家人起疑~就按照往常上班時間快9點出門
到K-Mall廣場時才9點半多~蝦米呀!!!米粒已經在那裡摟
我真是干敗下風呀!!!
此時人還不多…但是棟樑前一場是任賢齊怎麼現場只有一些小齊的歌迷
其他全都是「王子」的歌迷呀~
不管摟~大家坐著聊天,我呢一邊聊天一邊等吳妹妹和紫羚姐及紫羚姐的女兒來
到了10點多吳妹妹打電話來…說三個人在台北火車站裡迷路了
哇哩……只好起身到台北火車站裡找他們了
經過一翻波折終於將吳妹妹他們帶到K-Mall廣場了
我們一起坐著等,其間很多棟迷也到了~大概11點多吧,
工作人員開始架設現場的道具
哈~~~棟樑的大benner首先出現啦
現場一陣騷動,不過…由於前一場是任賢齊~所以「王子」就被檔在任賢齊的benner後面啦
然後現場放起任賢齊和棟樑的歌~其間還穿插宣傳今天有簽唱會
我們坐著繼續等~到了中午,按照往例中餐當然選擇不吃摟
為了「王子」餓一餐也沒關係啦!!!
終於1點了…呃……我們混在任賢齊的歌迷中參加他的簽唱會(從此時開始一直覺的熱熱熱熱!!!)
實在不想看他…但是沒辦法呀~如果我們動了就失去最佳的位子了,所以只好免強看一下了
很快的任賢齊的簽唱會就這樣過去了,我們很興奮的等待2點半的到來
但是…「王子」今天依舊讓我們乾等呀!!!(不知是不是來之前還有錄影~"~)
我們等到3點簽唱會才開始~
哈~「王子」一出場全部的人都圍過來啦!!!(真是不好意思~棟樑的人氣勝任賢齊太多啦…雖然是同一家公司但真的很高興大家這麼喜歡棟樑)
現場頓時爆滿~接下來就是唱歌、玩遊戲啦(這個就不多敘述啦)
後來棟樑開始簽名摟……由於現場人爆滿,雖然我們站很前面
但也只能一直擠呀~擠到樓梯去趕快上台給棟樑簽名
呵…後面的歌迷們對不起啦~你們就多等會吧
終於輪到我簽名時,跟棟樑說「明天台中見喔」
棟樑也很高興的回「好」
雖然知道很多人都有跟他說「桃園見、台中見、高雄見」的話~
但我還是很高興能跟棟樑講到話
後來由於人真的很多~我跟吳妹妹看了一會決定先去喝一杯飲料就回家(我已經熱到快脫水啦~再不喝水肯定昏倒)
那時已經4點多了~我們喝完飲料又從簽唱會現場經過…啥米……還在簽
又去看了棟樑一下(心裡os…下場簽唱會又來不及吧)
雖然很捨不得離開棟樑,但是小孩還在家等我回去哩~再不捨也是要走摟
就帶著興奮的心情帶吳妹妹他們去坐火車後就回家了
此時的心情還是很high呀~明天還要繼續到台中為棟樑加油
所以…哈!!!今天的心得就到此為止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