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yaya 8日的探班文…
突然覺的我應該趕快把前一天的探班文寫好
DD對工作、對粉絲的用心
真的是一天一點一點累積起來
探班越多我越是看見他的用心
所以越來越喜歡他
其實這天完全沒想到會去探班
因為是下班沒多久講著電話
突然講到我已經下班了
所以粉絲才告訴我還在拍可以去探班
我趕緊打電話給在現場的粉絲
問好片場地點
先回家拿了我的化妝品
哈哈…上班不化妝要去探班就一定要美美的@@
所以才衝回家拿我的化妝包
到了現場粉絲告訴我已經在收東西了
好像要換到別的地方拍
於是我以超快的速度十分鐘之內化好妝
化著妝的同時有粉絲一直在旁邊擾亂我= =
一直叫我快一點,還不時告訴我誰誰誰出來了……
真的是很壞心啊~~~存心要我不能好好化妝嘛
化好妝之後在片場門外等了一下子
就看到DD出來了~正講著電話
但是一下子又閃回片場裡了…
等了一下之後看見DD出來往我們在的另一個方向走去
我們趕緊跟過去
原來他要去停車場啊~
不過不是去開他的車,是侯佩岑要載他去下一個地點啦
我跟DD只說了一句~”我下班了”
DD沒有說什麼
然後我就靜靜的陪他等車
說實在…匆忙之中趕到片場我也不知要跟DD說什麼
有粉絲問DD等下在哪裡
DD回~”妳就跟車啊”
後來侯佩岑出現在我們身邊
看到一群粉絲於是就說了~”我們沒有真的親下去,妳們不要….”
開始澄清大會~哈哈
我們不會誤會的啦~拍戲嘛!!
不久車子來了,我往旁邊走去
DD突然轉身對二個粉絲說~”妳們不要跟車,等下在XXXX”
呃…剛才叫粉絲跟車,現在又要粉絲不要跟車
啊到底是想要粉絲怎麼樣嘛= =
由於已經知道地點了
所以呢~我們就直奔現場去啦
到的時候只見一群工作人員坐在地上吃著便當
還真是隨處可吃呀
等了一下子~DD來了,經過我們身邊去換衣服
這裡是這天的第三個場景
但是這裡都在拍在車子裡的戲
只見一台公車和好多臨演
車子一開出去就差不多要繞一個小時才回來
所以我們只能無聊的在旁邊等
等待中我還跑去買了件上班要穿的衣服XD
好不容易公車的戲拍完了
想說~已經拍很久了是不是要收工啦?
但是沒有收,繼續拍下去
換成拍侯佩岑載DD和小淵的戲
一樣…車子一開出去就很久才回來
而且~回來之後DD都立刻去另一台車裡休息(睡覺啦…)
時間漸漸晚了
本來滿多粉絲的,後來也一個一個回家了
最後只剩下我和另外三個我不太熟的粉絲
本來想說1、2點就要回家的
可是看到DD很累的樣子
真的很心疼也很捨不得
雖然隔天要上班
最後還是決定要陪他到最後
終於在清晨4:00收工了
我遠遠的聽見副導喊收工
可是沒有立即跑過去,以緩慢的速度走過去
途中看見DD迅速的上車
然後車子也迅速的開走
是朋友送他南下去拍戲的
目送車子遠去,雖然收工後沒有和DD講到任何一句話
但是此刻我心裡只想著…小孩~你在車上就快快補個眠吧
這樣也才有點精神拍死神少女
沒錯!!DD趕拍死神少女去了
軋戲就是這麼辛苦
很累~但是對DD來說忙的很值得吧
我也在天快亮之際回到家


收到大家的關心很謝謝
我一向是健康寶寶
身體沒問題的啦~大家不用替我擔心
擔心DD就好囉^^”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