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某個人約我們去可米...
所以是從可米直接殺去片場的
結果我們的車還比calvin和小淵快到達呢
(calvin和小淵起碼比我們早15-20分鐘出發@@)
這天是在桃園機場拍
路過的旅客都不停在看
當然也少不了湊熱鬧拿出相機來拍照的不識相路人甲乙丙
劇組人員也只好不停的請旅客不要拍照
大約下午4點半多開始拍
有一幕是阿一在劃位大也和小風要跑進來的鏡頭
不過呢...一直覺的阿一的行李也太鮮艷了吧
大紅的行李箱+橘色旅行包包
配上阿一一身黑色的裝扮
好突兀啊...
咱家的阿一還一直把橘色包包擠在劃位櫃檯前
那麼小的位子...一定要這樣擠就是了
拍著拍著也快到晚餐時間
劇組人員買了漢堡王回來
我們見劇組去買了...因為太餓了(大家都沒吃午餐呀~"~)
所以我們也決定去買了
但是...我們整個就是用狂奔的去
因為很怕換地點拍,所以點完餐還一直催服務人員趕快
還說要趕不上飛機了...(神啊...請原諒我們說謊XD)
大概十分鐘之內就回到片場(神速~呵呵)
然後...有一個空檔
貪吃的阿一偷吃雞塊啦~
見他把雞塊塞進嘴巴之後立刻去就定位
嘴巴還股股的~好可愛^^"
沒多久就換地方拍了
這次換到出境入口處
此時先放飯了~~~
所以...看到阿一、大也、小風都站著吃起漢堡王來了
我只能說...阿一你的吃相也太不顧形象了吧XD
但是很可愛啦~
飯後繼續拍攝...但是由於我累了(連續好幾天沒睡好的後果= =|||)
所以接下來也沒什麼注意在拍什麼
後來又換到計程車招呼站拍
這裡...有一次在等開拍的時候注意到阿一有一個很可愛的嘟嘴表情
最後換到客運站拍啦
此時我已經完全累攤了...也管不了阿一在幹嘛
坐在客運站的椅子上完全不想動
拍了好一會~有粉絲過來通知說收工啦!!
喔耶!!精神立刻來了~馬上跑去跟著DD
走了一段路之後
有粉絲問DD能不能拍照
本來DD先跟其他粉絲說~"那,只有她拍喔"
(那位粉絲是香港來的,隔天就要飛回香港)
但是不知為什麼...到後來
結果...又辦起小型簽名會+拍照會啦
我也受惠啦~(謝謝幫我的粉絲喔^^)
然後...有工作人員過來插花
在旁邊大喊~"咦?這個人是誰?這不是飛輪海的炎亞綸嗎?"
工作人員的肢體動作是超誇張+假裝很驚訝的表情
那聲音之大...DD本來在簽名的
立刻抬起頭來左右看了看(表情有點害怕+害羞~哈哈)
然後還假裝要去跟工作人員握手
結束簽名、拍照之後
DD去停車場開車啦(停在戶外停車場)
此時外頭正下著雨點有點大的毛毛雨
粉絲都沒撐傘跟著DD過去
然後...DD開了車門之後看到粉絲都沒撐傘(我不乖,我也沒撐傘XD)
就說了~"妳們要撐傘啊"
有粉絲回~"學你的啊"
DD立刻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只見他回~"我不撐傘,妳們也跟著不撐喔!!"
這句話不是嚴厲的口吻,是很輕聲細語的
可見他也知道自己做了不良示範厚!!
這天...等於在桃園機場逛了好大一圈喔
雖然也沒拍很久,但是回到家整個都快虛脫了呢

嗯...還有26、27的要寫
這三天的寫完
應該就不會那麼勤的去探班了喔
炎小孩~我有跟你說喔
我要努力去賺個錢錢
要等我回來喔!!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