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
這天...忘記DD是下午4點還是5點的通告
反正呢~因為要幫粉絲朋友準備東西
所以大約3點半就到片場了
因此又認識了二個粉絲
到達不久就看到劇組的車來了
我們本來在一間咖啡店等的
後來跑到片場對面等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突然聽到對面粉絲叫我們
說看到DD來了
於是我們立刻奔到對面粉絲那裡
DD素顏、又一顆可愛沒set的頭出現在眼前
因為下毛毛雨,見他沒撐傘粉絲看到跑過去問要不要幫他撐傘
這位先生很酷的回一句"為什麼要撐傘?"
(哇勒...因為下雨嘛,你是有這麼不愛撐傘喔@@)
因為DD說了這句...粉絲只好摸摸鼻子閃到旁邊去
我跟另一位粉絲只默默的在旁邊看他
然後DD就進去梳化了
沒見到DD何時過去片場的
總之呢~我們等的很餓
所以就跑去餐廳吃飯啦
這天也有侯佩岑耶~還有GiGi和一個演天下父母心的女演員
calvin大約是在快8點左右出現的吧
不過想看的DD一直在演室內戲所以看不到啦
一直等到9點半多吧DD都沒有出現
到此我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先回家一趟
再到片場的時候,已經凌晨12點了
粉絲都在小巷子的路旁等待
我才回到片場沒多久
就見到DD出現啦
而且一出現就超久的
他在店門口旁邊一直和工作人員在聊天
我們也在旁邊聊著天~但眼睛一直盯著DD啦> /// <
但是...我只能說
我們聊天的功力真的比不上DD
因為在我們眼前一聊就是一個小時以上...
嘴巴完全沒停過耶(驚嘆!!)
呵呵!!沒想到可以盯著DD看這麼久呢
後來雖然有叫DD去拍,不過也是不久就出來了
出來又繼續聊...這小孩......我真的敗給你了
然後...這天就這樣在凌晨4點左右結束拍攝了
DD和現場劇組人員的小孩玩了起來
粉絲都不敢去打擾他
但是因為下著毛毛雨...有粉絲又去問了他要不要撐傘
結果又是得到同一句..."為什麼要撐傘?"
吼!!真的很想罵罵他~但是我是膽小鬼不敢啦@@
只能說DD呀,你真的是很不聽話的小孩耶...
後來給了DD信之後,我沒有和其他粉絲一樣陪著DD走去大馬路坐車
只遠遠的看著他離去~覺的這樣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23日...算了不要提,只能說......搞了老半天結果因為下大雨停拍= =|||

24日...
又是拍夜戲的一天
稍微等了一下之後
就看到DD來啦~
這天是在非常小的巷子裡拍
所以在拍什麼完全看不到
我們只能在旁邊看著小巷子的入口
等待DD拍完出現
這天的DD一樣心情不錯喔
經過我們身邊回當作休息室的店裡
或是出來去拍戲
都會主動跟我們說上一、二句話
不過都不是跟我說啦...他把我當空氣嗎XD
但是這樣也好啦~我聽著他和別的粉絲對話
簡直是快要笑死我
有一個香港粉絲(她是calvin的粉絲)
可是calvin很早就收工了
但是由於她有事情要跟DD說,所以留在原地沒走
所以我一直和她在聊天
第一次DD經過,對她說~"咦!!妳怎麼沒走?"
第二次DD經過,對她說~"妳怎麼還在啊"
第三次DD經過,由於她正在吃東西,所以對她說~"這麼晚了,還在吃喔!"
有粉絲回問他~"你要吃嗎?"
DD回~"不要,夜間禁食"(哇哩...禁什麼食啊,你已經太瘦了啦= =|||)
第四次DD經過,這位香港粉絲因為有點累所以稍微低著身子
DD就說~"不要駝背"...哈哈哈!!
他是一直要噹這位香港粉絲就是了~
DD啊~雖然知道人家不是你的粉絲,也不要這樣嘛
好歹人家也是為了你的粉絲的事在等你耶orz
還有一些很好笑的偶像與粉絲對話
但是由於當事者不是我
所以呢...我就不寫了
只是在旁邊聽到笑到我肚子好痛
一直陪DD到凌晨3點多
DD出現~跟我們說"妳們快回家,最後一場了"
但是我們哪會走啊~當然是陪到最後了呀!!
收工之後,他是直接走休息室的後門進入休息室的(我們看不到)
然後DD真的很貼心
他知道我們一定會等他
所以又從休息室的正門出來走到我們等他的地方
來跟我們收信
我看到他出現,立刻跑過去
所以是第一個把信給他的
這天...又是在凌晨4點多收工的
不過還好~片場離我家滿近的
所以很快的就回到家啦

ps:
請不要留言問我在哪裡拍,我不會回應,因為答應告訴我消息的人要保密
若是我透露出去以後我也沒得探班了,請見諒!!

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