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都特別的忙錄~
都沒有時間上網偷看一下『王子』的訊息
因為公司只剩我這個業助了
所以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只有我一個人做
覺的好累
今天~好不容易將所有的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
只剩下一些小事
老闆在快下班的前半個小時
請我打一份資料
我就照著他的指示在下班的前幾分鐘將資料打好了
結果有一項並沒有叫我打在資料上
他就開始念了一堆
"我不是叫妳照之前做的打嗎?怎麼這個沒打上去?"
"我覺的妳最近常常忘東忘西"
"妳注意一下,要改進"
哇勒!!!
有沒有搞錯啊!!!
我不是超級祕書,不是每件事情都不會出錯
更何況現在公司只有我一個業助
所有事情幾乎都是我在處理
尤其這兩天事情特別多
我總有小小出錯的時候吧!!!
做的好覺的是應該的
做不好就一直念念念
也不想想公司有給員工福利嗎?
為什麼一堆人前前後後的離職?
只會要求我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
卻不幫我加薪,是在等我開口嗎?
這樣的公司實在不想再待下去
公司不思改進只會要求員工付出
員工旅遊沒有!三節獎金還要看公司有沒有賺錢才考慮要不要發!
年終也一樣…這叫人怎麼待的下去?
明明就是一點小事,大家不要太去計較就好
偏偏小事要變大事~是怎樣?每天都28天嗎?
今天原本還不算太壞的心情,在最後的幾分鐘被搞到有夠差
唉!!!下定決心找新工作摟
重新出發~換個空氣清新的環境再加油!!!
(努力尋找工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