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碌的一天
早上一直被叫過來叫過去
連送貨來也要叫我去簽收
搞的我心情超差的
好像沒有別人可以叫一樣
真想尖叫呀!!!
到了下午
接到sony打來的電話
說我的相機是因為usb燒壞了
沒有去修…
所以一直延燒到主機板
哇哩…那修是要多少錢呀= =?
還好跟我說~我很幸運保固期到9月15日
就差那麼一點點
要不然就要花六、七千塊修了
我的天喔~那還不如買一台新的
哈哈!!!我還以為我的相機已經過保固了呢
真是今天最幸運的一件事了
下了班很高興的就衝去拿相機了
不過發生了一件很烏龍的事
就是…我相機的兩個電池都沒電了
我還以為有電,放進相機還是開不了機
又衝回維修站說還是不能開機啊!!!
後來維修站的人拿了他們備用的電池來試…可以耶^^"
害我很不好意思…
最後回家把電池充好電
耶!!!我的相機復活摟~
又可以帶著他去拍可愛又帥氣的『王子』了
哈哈哈~真是高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