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於4月30日推出最新國語專輯『MAGIC CYNDI』的王心凌,今天在預購簽唱會和久違的歌迷朋友見面,
除了歌迷爆滿之外,好朋友張棟樑也特地來站台,讓心凌相當開心,除了有歌迷、好友支持外,連神秘追求
者也送來99朵玫瑰,讓心凌直呼:把送我99朵玫瑰的錢省下來買專輯啦,謝謝!
原本以為心凌今天出席預購簽唱會的服裝,是黑色的性感深V露背裝扮,結果仔細一看才曉得整個衣服都是
肉色的胎衣從頭包到腳,一點都不性感!不過保守的心凌聽到媒體記者的抗議直呼:沒辦法啦,我真的很保
守,現在唱片公司也在說服我了,希望發片記者會當天我可以小露性感一下!
今天好朋友張棟樑也特地到場支持心凌,除了行動表示之外,也馬上認購十張預購專輯,讓心凌大表真夠意
思!兩個人因為合演『微笑PASTA』所產生的好情誼,在這個時候一覽無遺!而且今天棟樑還戴著帽子出席
,原來是怕自己新專輯的造型提前曝光,但又想幫好朋友站台,只好今天戴著帽子出席簽唱會!而滿場歌迷
和好朋友的支持,讓心凌透露其實看到今天的場面真的很開心,雖然已經發行了很多張唱片,不算是唱片新
人了,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還是讓心凌很緊張,尤其現在唱片市場又不景氣,看到今天那麼多現場歌迷手
拿著預購贈品,也讓心凌大鬆了一口氣,不過除了歌迷和好友的支持,今天另外特別顯眼的,就是秘仰慕者
送來的99朵紅玫瑰,這和之前送花的追求者又是不同人,完全又是一個新的秘密追求者,讓大家忍不住的恭
喜心凌,看來她的桃花真的來囉!不過看著99朵紅玫瑰,心凌馬上實際的表示,希望以後仰慕者不要再送她
那麼多花了,拿去買她的新專輯還比較實在喔!

==================================================================================

看到報導其實很後悔沒去看簽唱會
昨天完全是很無聊的在家裡
早知道棟樑會去的話我就衝去看啦~"~
他們兩人從微笑Pasta之後感情依然很好呀!
兩人還互相約定要為彼此站台打氣呢
棟樑已經實現承諾摟
接下來棟樑發片要換心凌來了~
不過不曉得那時心凌是否有空囉,
呵~還真是有點期待再看他們兩人站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