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星期前就跟雅煌姐約好要一起去台中看棟樑,
等了好久終於這天到了,前一晚還高興的差點睡不著
(XD千萬不能睡不著不然就爬不起來了啦> <…半夜二點多快三點好不容易終於入眠,可以去見可愛的棟樑弟弟了ya!!!)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滿晚睡但我真的9點多就自然眼睛睜開了~然後就再也睡不著
只好起來梳妝打扮啦~但是跟雅煌姐約的時間還有二個多小時…嗯……看著棟樑的海報發呆打發一下時間(完全忘記要吃早餐 )
就這樣早上十一點二十分接到雅煌姐的電話,說準備好了要出發去台中摟!!!
騎著機車載著愛哭又愛跟的兒子到達約定的地點才想起…哇勒!!!我還沒吃早餐啦~坐上車就什麼都別吃摟= =…
就帶著兒子進7-11買麵包和飲料,出來後沒多久就看到雅煌姐開著車車到啦!!!
(結果早餐還是沒吃…兒子倒是吃的很高興,我只吃了兒子吃剩的一點……我的早餐啦 )
一路上跟雅煌姐聊的很愉快,很快的到達新竹(要接另外二位棟迷-吳妹妹和紫羚姐)二位上車後車上就變的更熱鬧啦~大家一路上的話題都繞著棟樑打轉(我們都是第一次見面喔 )
由於我們四位對台中都不熟,所以快到台中時大家一陣混亂不知道該從哪個交流道下才好…
下了交流道開著開著,感覺越來越不對房子越來越少,看著路上的標示已經要到靜宜大學去啦!!!(原來我們下交流道後該左轉卻右轉…當然越開越偏僻)
這時我跟吳妹妹開始緊張起來…嗚嗚!!!千萬別迷路呀(此時已經快三點了),不然就看不到棟樑了啦!!!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的到達了中友百貨,雅煌姐和紫羚姐去停車我跟吳妹妹帶著我兒子先下車
二人還很疑惑地點在哪(就在我們下車的地方= =)四處找起來,最後還是問了現場的服務人員才發現原來是我們下車的地方呀
但那裡真的很小,而且我們下車時那裡在舉辦另一個活動,害我跟吳妹妹還一直想到底是在哪裡,不過當時人還滿少的我跟吳妹妹就帶著我兒子先上9樓的HBOY專櫃去看看~
坐著電梯上去,門一開就見到棟樑的立牌~哈!!!棟樑弟弟我來啦~不過人真多呀,有一堆人在買衣服
由於之前我就已經買了所以今天就不再花錢買啦~但是雅煌姐我真的好佩服妳喔!!!一口氣刷了六千買衣服還跟店員要了那本大家哈的要死的目錄(超級羡慕的啦)結果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說要一人分一頁~哈!!!
後來我們就轉到樓下的活動地點,下樓時原本在舉辦的活動已經結束,換上我們的棟樑代言的看板啦!!!(動作還真快),此時吳妹妹發現一張超可愛的棟樑看板(見4/21活動下載處放的第一張照片)叫我去看,哇啊!!!真的好可愛喔~差點尖叫起來,我們就拿著相機拍拍拍
後來我們就坐在那裡等待時間的到來~看了錶才快五點還有二個小時(嘖!!!時間過真慢)好久沒見到棟樑在台灣現身了耶!!!真期待
等待的時間裡又認識了不少歌迷(米粒!!!我們都認識妳啦別躲),大家真的都很有心喔!!!穿著HBOY的衣服感覺大家愛棟樑的心都串在一起了^^
坐著坐著開始有點無聊,就拿出我的燈牌把電池裝上去….開燈!!!哇!!!金光閃閃大家都倒退三尺~ccc,米粒還說棟樑看到一定很感動(我就是想讓棟樑感動啦,這樣棟樑才不會忘了台灣熱情的歌迷呀!!!)
到了六點半現場工作人員開始叫我們退後(要圍貴賓席),我們就退退退…這時大家的心情都開始high起來啦~終於要見到棟樑了,我的心也開始咚咚咚狂跳
七點到了~想說要開始了但…我悲慘的慘事又發生了~我兒子又開始吵著說「馬麻…我想睡覺」(兒子耶!!!你也幫幫忙每次都在重要關頭跟我說要睡覺)我就跟他說「兒子你乖一點馬麻現在沒空」但…他還是很盧一直要我抱(嗚…我要哭啦!!!抱你我怎麼錄棟樑的影片啦)
主持人宣佈活動開始,我趕緊把相機拿出來,大家都想說棟樑要出來了吧~錯!!!首先出來的是一堆伊林的模特兒走秀…那個不是說棟樑要走秀嗎???騙人啦!!!
整個走秀完差不多七點半了,也許是買滿六千的人太少~貴賓席上跟本沒幾隻小貓,這時主持人說了~要開放讓穿著HBOY衣服的歌迷進去坐貴賓席,我就帶著我兒子進去坐啦,抱著兒子等待棟樑出現(這時我兒子已經往我身上狂鑽試圖找出最舒服的姿勢睡覺)
主持人問了一些問題,要現場的歌迷回答~有送海報和項鍊、手鍊,大家都很湧越舉手要回答問題(混亂中我的頭被打到二、三次…嗚!好痛啦)
海報和項鍊、手鍊送完棟樑終於要出來啦~但…兒子耶!!!你不要再鑽啦!!!馬麻要錄影片了啦~”~,正在喬兒子的時候聽到主持人說讓我們歡迎張棟樑~~~
啊!!!兒子還沒喬好啦~等我一下啦>”<…
趕快把右手拿著的相機舉起來開始錄影,棟樑一出來大家就尖叫了~超興奮的,我一邊喬兒子一邊聽棟樑講話,後來兒子找到舒服的位子安靜的睡了我才安心的錄影片聽棟樑講什麼…
專心的看才發現…哇哩!!!棟樑呀~你的頭髮怎麼還是一樣呀!?還好有說發片前會去修整一下~不然我還以為你要以那顆頭發新專輯呢,哈~主持人又問到歐洲旅遊事件啦!棟樑也不厭其煩的又講一次,也說到新專輯五月就會出了~後來就要唱歌啦(我們都猜測是不是要唱”如果”)但很可惜不是,而且張先生呀你竟然感冒~真是個體弱多病的小孩耶!
後來還是唱了”小烏龜”,要唱前還問我們有沒有想他~棟樑問完自己講一定沒有,真是個沒良心的小孩~不知道我們想他想的要死了嗎= =
唱完歌就開始簽名活動啦~此時的我完全就沒想到要跟棟樑講什麼…最後只有簽名、握手講了一聲謝謝
下來後我就在旁邊拍照,完全忘記等會棟樑還要上9樓HBOY專櫃的事,簽完名棟樑就上去了…我和吳妹妹、雅煌姐、紫羚姐趕緊從另一邊的電扶梯狂奔上去,但是很可惜我們上去時就說棟樑已經走啦!!!只在專櫃的看板上留下大名(可惡的小孩也不等等我們一下)…米粒還搞笑的踹了棟樑的看板一下
後來我們就帶著滿心歡喜的回家啦~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十幾分鐘,但是能看到棟樑真的很高興~我第一次看見棟樑本人,覺的他比電視上好看多了,期待接下來的發片簽唱會~希望能再次見到各位歌迷們^^

Ps:謝謝雅煌姐開車載我們去台中,也很高興能認識吳妹妹、紫羚姐、米粒、小惠和其他的各位歌迷們^^
最後因為兒子在我身上睡覺的關係...燈牌沒用上,不能讓棟樑大大的感動一下真可惜,沒關係接下來發片還有簽唱會~有機會讓棟樑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