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多出發過去
到的時候是大約10點
先去逛了一下街,一直到下午約2點才到達片場
好在有先去逛街,不然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又看不到呀@@”
這天…是在某醫院拍
劇組似乎把半層樓的病房都包下來拍戲了
我們沒有辦法到病房所在的樓層看
所以只好在1樓傻傻的等XD
後來跑到醫院對面的家樂福買東西
才進去沒多久
就接到通知說好像要換點拍
那時已經快要6點了
所以我們趕緊跑回醫院去
不過…連DD的車都沒看見
就只有見到calvin的車子從我眼前開走
嗚嗚嗚…都不等我一下啦= =
還好~是換點拍不是收工,不然我真的是會暈過去
費了一番功夫才終於到達另一個片場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比別的粉絲還晚很多
工作人員看到我們
還說”妳們真的很厲害耶”
追星嘛~當然要厲害呀,怎麼可以不知道那個”星”跑哪裡去呢
在餐廳外看到DD和calvin
Calvin正看著報紙,DD悠閒的走來走去
後來DD走到calvin前面,看起calvin手上拿著的報紙背面來了^^”
因為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我和另一個粉絲就沒有進餐廳用餐,就坐在餐廳外的椅子往裡看
DD排戲的時候往餐廳外看了一下
終於看到我們囉^^”
他和我們點著頭,我和他揮手
接著就是順利的拍戲囉
拍戲的時候不時有工作人員走出來
我們和工作人員聊著天打發時間
感覺才過了不久,大約10點左右
看見calvin步出餐廳,他收工啦!!
身旁的粉絲問calvin是否可以簽燈牌
Calvin邊走邊回頭看粉絲…
本來以為他會拒絕,沒想到竟答應了
但是不知是不是我聽錯
身旁的粉絲問我有沒有筆
於是我就開始找起筆來
但是我太慢了~
身邊的粉絲已經動作迅速的拿燈牌和找到筆了
等我回過神,那粉絲早已跑至calvin身邊將燈牌拿給他簽了
站在原處看著粉絲給calvin簽名
我突然想起…我看calvin幹嘛呀~”~
我要看DD才對呀!!
趕緊轉過身來尋找餐廳內DD的身影
發現DD正在和粉絲合照
哇哩…原來DD也收工了喔> <
呆了一下
立刻衝進餐廳裡
但是我的相機很爛,所以不想拿我的相機
於是向一個小粉絲借相機
可是她的相機被媽媽拿走了
我在尋找這位小粉絲的媽媽同時…DD已經和所有粉絲拍完照了
看見DD轉身就走
我有點傻眼…小粉絲幫我大聲的說”那妳用手機拍嘛”
不過…DD沒理我也沒理小粉絲的話繼續走
我只好…就這麼算啦
我的心裡在哭泣啊~~~雖然拍過了,可是我還是想要拍嘛> <
沒得拍,想起有小卡片和一瓶飲料要給DD
所以跑上前和DD說~”我有東西要給你,等我”
說完就衝到餐廳外去拿
可是…這個小孩……真的是不等我耶~”~
我拿好東西你人都快要走到停車處啦
害我又用衝的過去把東西拿給你
收了東西還回我~”謝謝妳”
呃!!!!!!”謝謝妳”…DD呀,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客氣啦?
收我東西從來都沒跟我說過謝謝的呀…
怎麼這天這麼突然…
然後DD就邊走邊和其他粉絲說話
到停車處的時候
有一台車停的和DD的車很靠近
因為停太近了不好開車門,人也不容易坐進車裡
DD有點生氣的說~”怎麼停這麼近”
可是DD還是去開車門,然後小心的坐進車裡
粉絲都在說~”好瘦”
只見原本還有點生氣的DD
坐在車裡一直在笑
聽見粉絲說”好瘦”你立刻就不生氣,高興了吼!!(虛榮心又作祟了= =)
送走DD回家的路上我越想越不對
這個小孩分明是不想理我的樣子嘛…
我都表現的這麼明顯想拍照了
小粉絲也喊的這麼大聲
還故意給我轉身就走
好歹…你也跟我說聲”下次拍”嘛
給你東西也是故意跟我說謝謝的吼!!(不知是不是我誤解??)
是因為我沒有第一時間到你身邊是嗎??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只是在餐廳外找筆嘛
不是去找別人啊!!
你這個”大醋桶”……我不要理你了啦> <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