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補6日的心得了,不過要從5日寫起
5日的時候不算是很早起來
記得是快11點的時候從民宿出門
這天的重點是先幫姐妹們訂要送給張大頭的"花"
還有慶生要吃的"蛋糕"
然後是monica要的花蓮名產"花蓮薯"
我是從火車站走到市中心(瘋了...走過去約要30-40分鐘)
反正閒閒沒事...一個人嘛,就當是打發時間摟
總而言之...就是在外頭混了很久
終於找到花店訂好花時已經是下午3點半多了
然後先去買了花蓮薯
還有很多時間呀
就去看看去年飛飛和Circus到花蓮時住的飯店
藍天麗池...




說實在...光看外面我真的感覺不出來這個飯店有多好
可是看到網站介紹還真是很豪華呀
難怪飛飛會住這邊(不過這次活動就不曉得飛飛是住哪了~ㄎ)
然後在民宿附近的85度C買好蛋糕就回去啦
其它無聊時做的事就不寫了
之後...就在民宿等待6日來臨摟

6日一早首先...要說......張大頭,你真的是個無敵霹靂大雨神!!
起床的時候是很晴朗的
在約10點半的時候先去退了房
但姐妹們要下午才會到達民宿...
由於很早就溝通好了,民宿的老板人也很好,所以先給了我今天要去住房的姐妹們的房間鑰匙
我和我的行李才不致於流落在外XD
(由於我的關係,飛迷和棟迷都住同一間民宿啦~哈,謝謝姐妹們的配合摟^^)
本來我是要先去會場的
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就在民宿等到姐妹們到了之後才出發
在等待姐妹們的時候...
由於都在民宿沒出門,接到電話才知道外面下雨了...立刻打開窗戶
還真的下雨了...(此時心裡OS...張大頭都是你害的XD)
約3點出門去車站接姐妹們到民宿
姐妹們放好行李之後立刻出發去會場
我和mok先繞去拿花
到會場的時候...
因為下雨的關係吧現場跟本沒幾隻小貓
此時已經4點多了...(和前2天飛飛的時候跟本不能比> <...)
好吧...下雨天一團亂就跳過等待的時間了
總之...快開場的時候monica、素貞、麗君來了
謝謝素貞帶來好吃的波蘿油~^^
然後還好快開場的時候人已經有變多了,雨也有小了一點
不然場面還真難看
開場的是Tank...
他一個人就唱了1個小時,簡直是他的個人演唱會了
不過他唱歌也還不錯聽啦
由於那天好像是他生日,現場還幫他慶生起來了
連他的父母都到了呢~(ps.Tank媽好小一個喔~好可愛)
再來是品冠,此時的雨勢一直是忽大忽小的
然後是卓文萱,快沒雨了(高興了一下下...)
但9點了,終於輪到棟樑出來摟~
可是雨也在此時變大了...
哇哩勒!!雨神發威啦> <
還好我們一直穿著雨衣
我也早就幫我的DV穿好雨衣,才能在雨中一直拍著棟樑
也由於下雨的關係,我只好放棄我的燈牌專心拍影片了(可憐的燈牌,從做好至今出場不到5次...)
唉唉...棟樑啊棟樑......什麼時候看你才能不再下雨啊@@
好...不多寫~先看我拍的影片吧





我們的布條被大聲的念出來了...呵呵
花還有信也都交給棟樑了(有影片為證~哈哈哈,好爽)
雖然很開心,但是棟樑唱完之後是我苦難的開始XD
因為我要趕10點的火車回台北
所以棟樑唱完我和一群姐妹們就閃人了
沒能看蘇打綠的現場演唱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趕火車要緊呀!!
等到終於從會場內衝到會場外時已經9點半了吧
此時我已經完全很心急了
而且跟本沒有看到任何的計程車
只好和姐妹們衝去問接駁車的司機
謝謝monica和mok一直幫我拜託司機先生先載我去火車站
也謝謝那天原本已經在車上的一些乘客
你們人真的很好,聽到我要趕火車還先下車叫司機先載我去
後來司機先生也一口答應要先載我去火車站
我也才能稍稍的鬆一口氣
約9點50幾分的時候~趕到火車站了
一群姐妹幫我歡呼(呵呵~是中頭獎了嗎XD)
這個時候又要再次謝謝monica啦!!
妳真的是超級無敵大好人啦~
眼看火車快開了,還幫我把行李一起抬到第2月台去
我心急到誤以為我要坐的火車是"高鐵"還在猶豫要不要上車
還好是妳說「這裡沒有高鐵」
一語驚醒我...哈哈哈~不好意思呢!!急到忘記花蓮沒高鐵了^^|||
就這樣順利的回到台北啦~
結束我3天的追星記

ps:話說...回到台北之後有聽到一些小道消息,讓我快要笑翻了,只能說~做人呀不要這樣窮追不捨的
有時也要學一學放鬆一下嘛,這樣才不會得內傷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