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演唱會
雖然第一天已經很累了
還是很早就起床了
不過這天並沒有早早就出門啦
先在家裡看看新聞
但是新聞越看越氣
關於解散、不合、單飛的傳聞媒體又開始亂寫了
真的是要氣死我們這些粉絲
算了算了
下午四點多出門
先去多買了兩個哨子備用
前一天都沒用到今天一定要用力的給他吹一下
這天還有人幸運的遇見綸DD
可惜我沒有這個緣份
等待入場的時間就不多說了
入場之後
我們這天的位子換成了面對舞台的右手邊
前一天看的時候就知道綸DD面對這個方向的時候比較多
所以我們都很開心
演唱的曲目和流程都和前一天一樣
所以我也就不再多寫
只是有些說話的部份更改了一些些
(雖然表演是一樣的可是感動是不一樣的喔!)
我和前一天一樣一直帶著我的搖搖棒
整場都在揮(揮到我手都要斷了,還不停)

**搖搖棒...就是可以自己輸入想要出現的字,然後揮的時候字就會出現,總共可以設8組字還滿好用的**

說說綸DD solo的部份好了
一開始Calvin說要從搖滾轉入舒情
還問大家,四個人裡面誰最"羞澀"誰最"幼齒"誰最"純情"
後來又改口~說"單純"好了
哈~
白色的鋼琴就從舞台邊升起了
時間就交給阿布摟
阿布很調皮,說"昨天有來的應該知道今天該怎麼做了"
然後說"會唱的人跟我一起唱"
唉呀!!早就想和阿布一起唱Tiamo了
雖然前一天也一起唱過了
但這首真的超好聽的
很喜歡大家一起合唱那種感覺
唱完阿布還說我們"超讚"的
然後當然免不了又要感性一下
不過呢,這天阿布有ㄍㄧㄥ住了
竟然還說"昨天沒來的對不起,我今天不會哭"
啊不就還好我兩天都有去,沒錯過精彩的(ㄎ)
又說本來想換一首歌的,不過最後還是覺的"一路上有你"最適合表達了
到這裡~本來以為和前一天一樣的喔
結果阿布竟然唱到一半跑到舞台前直接跳到舞台下了
我們整個瘋狂
全部往前衝過去
我都已經衝到阿布面前了
要不是有工作人員檔住
還真的想衝上去抱抱他(這個心願在隔天的活動上完成了~哈哈哈)
這一段我有把偷錄音放上來大家可以去聽聽有多high

然後印象很深的還有在唱「小小大人物」的時候
這天終於准許飛飛們拿相機、DV拍粉絲們了
所以就看見他們邊唱邊拍摟
那個時候真的覺的飛飛和我們是"we are family"
大家玩在一起的那種感覺真好
calvin還叫大家趕快舉起燈牌
他都拍下來了~整個現場就是high到最高點
不過呢咱家的綸DD...應該是很害怕吧
所以只有他沒有拍
但是他也很勇敢了啦
還記得綸DD說過,為了演唱會精彩這一part是絕對不能少的
所以呢我相信他是用了很大的心力在克服這層心理障礙的
這天安可曲也結束了之後
我們還是很依依不捨啊
一直留到工作人員在趕我們
說"他們真的不會再出來了"才離開
原本我們要等飛飛們出來的
可是...等錯地方了
還好有好心的人士跟我們說他們去了王朝酒店
於是我們就飛奔過去了
雖然到最後我們也是沒有等到就回家了
(實在是太晚了...等到12點10幾20分吧,某人有門禁時間所以才沒繼續等下去)
結果這天也是弄到半夜快一點才到家
哈哈哈...只能說飛飛真的讓我們很瘋狂
一切都是值得的
兩天的演唱會飛飛的表現是一級棒
飛飛日後也要更加油喔
相信會有更棒的演唱會的~

ps:這天的演唱會...忘記是唱哪首歌的時候,我和鴨鴨有得到綸DD貼心的跟我們比YA(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