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由於張先生都不在台灣太無聊了
就跑去看Jolin的簽唱會啦
因為不是她的忠實歌迷
所以14:00開始的簽唱會我13:00才出門
(反正華納威秀從我家騎車過去也不過10分鐘嘛@@)
帶著我家兒子去
到的時候還聽到有主持人在叫"讓我們歡迎林宥嘉"
咦…是另外一邊的活動呀xd
算摟~也不是星光幫的就不去看了
看了一下~歌迷人數…嗯!!!不算多也不算少
反正我不是Jolin迷就不跟大家排隊了
帶兒子先晃去NET看衣服
13:30出來,想說樓下應該看不到
就跑到2F去找到視野佳的位子看
結果沒…都被佔去啦,只好勉強站在柱子旁往下看摟
可是有一半被樹檔住啦~
所以開始後我大部份都沒看到Jolin的臉xd
算摟~反正有沒有看到我都沒差
聽到主持人說今天是Jolin的生日
要現場的歌迷唱生日快樂歌,還有拉砲耶@@
杉哥有送生日禮給Jolin喔!!!Jolin開心的勒,哈~
後來就開始唱歌啦,Jolin的舞技不錯
看完後芳蜜她們也來摟
就把vip筆記本給她們後帶著兒子去1F的遊樂場玩摟
玩完就去吃東西~
吃完…出來Jolin還在簽名
就站到側面拍幾張照片
去騎車時還看到保姆車…(張先生也坐過的那台白色保姆車)
突然想起張先生~歐!!!還不回台灣xd
就回家啦~哈!!!算算只出門二個半小時耶
明天改去看唐禹哲先生啦
哈哈!!!張先生不在就到處晃晃看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