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第三次的長期抗戰開始
由於我並沒有去台南場
所以坐早上7:49分的火車直接去台中
(聽有去的姐妹們說台南不好玩,因為一直有人來宣導XD...不過姐妹們還是有收到綸DD給的福利哦!羡慕啦>"<)
約10:15左右到達台中
朋友竟然還沒到,打電話去問...結果還在家裡orz
好吧!今天要讓妳請所以我可以等(不過妳請太多了啦!我很不好意思呢,下次來台北換我請妳哦!)
約11點左右朋友來了,先坐小黃去廣三SOGO看一下現場有多少人了
結果還好只有第一排有人,我們就先去吃飯了...
吃飯的過程簡直是一波三折呀
原本要去吃的餐廳沒訂位所以沒位子
我們只好改去另一家...結果沒開= =
又跑去第三家才吃到...
後來1點多回到現場
已經排到第5排了吧
還是很前面的位子,可以接受
2點半左右小葵來了
3點多時接到vivien的電話,說台南不好玩所以跟綸DD說先到台中她們就先走了
所以現在正在到台中的高鐵上
4點初小貓也來了
快4點半vivien、叮叮糖、vic也到了
這時也快發號碼牌了
不過有點對不起旁邊的媽媽和2個小朋友
因為我少算了一個人,所以位子佔的不夠大...
但我們並沒有故意要這樣啦!
由於太過意不去,就讓媽媽和小孩到我們前面的位子去排...
(到這裡先謝謝2位朋友monica、mok來陪我,因為有妳們我才不致於餓著~
但給我吃太多東西了啦!下次請不要把我當吳尊在餵ok@@)
發完號碼牌大家也不敢亂走
因為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就要整隊
所以我們就一直留在現場
後來因為台南場delay的關係飛飛約6點半多才到
台南和台中一樣都是唱"新窩"
然後...綸DD呀!不是我要說
台南場有姐妹要給你暖暖包你不想收
結果到台中會冷了厚!
就告訴你晚點會冷了嘛
幸好你還是有收下姐妹給的暖暖包
看你一上場就冷的蹉手、一直跳來跳去的暖身
我們都快心疼死啦!
唱歌和訪問老規矩看影片吧~







簽名的時候問了DD~我們上次給他的小卡拼完沒
回答是"有",想也知道不可能說沒有吧
真想叫他把我們寫了什麼大聲說出來
不過我也不敢叫他說啦!呵!
這是綸家莊和綸DD的小祕密呢!
那20個字期待DD你這2年之內就實現哦!
活動比我們預期的早結束
約8:30就簽完啦!
因為之前沒跟過中南部的活動
不知道這樣算結束的早還是晚...
只能說中南部的人怎麼都不熱情支持一下啦!有四個帥哥呢...>"<
最後綸DD在下台前第一個說"謝謝綸家莊"
妖壽哦!這個小孩每一場活動都讓我們感動的要命
嘴巴也太甜了吧
1/2被"綸家莊,有沒有撐傘"這句問候感動
今天我們幾乎很少喊他
他竟然自動謝謝我們
是一定要我們被迷的死死的就是了
不愛他都不行
後來是yaya送我們去坐高鐵回台北~謝謝yaya摟^^
約10:30就回到台北了
結束台中追星行程
可別以為就這麼回家了哦!
因為姐妹們一起拼1/10啦!
大家輪流去夜排,這部份請看下篇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