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看著從花蓮拍回來的影片
只能說
炎小弟呀
你真的是又更帥了
舞跳的很讚,笑容很可愛
不過呢
可不可以別再耍冷了(汗)
你已經是"冷王"了
很開心的花蓮二日遊

好啦!!話說從頭
本來呢
並沒有特別想去花蓮
只是知道飛飛有要去花蓮的這個活動表演
活動開始的前幾天
不知哪根神經不對
突然很想去
原本想問思樺要不要去的
可是又想到她家教很嚴...
而且她那天要去看另一個Aaron的演唱會
沒人陪我去啦...
考慮了半天
還是決定要去要去要去
我要去看可愛又帥氣的炎小弟啦!!
由於8/1那天要上半天班,又不想請假
於是動作很快的訂了那天下午去的機票
外婆住花蓮所以我可以去那邊睡一晚
就可以不用趕夜車回台北了
連絡了那邊的親戚請他們找人當天載我去玉里
本來回程想坐隔天下午的火車的
可是由於太臨時了
火車票早就被預訂一空了
又不想坐晚上的火車回台北
所以就只好狠下心來回程一樣坐飛機
(炎小弟呀!!為了你我可是拼了喔~)
一切都打點好了之後就等8/1來臨啦

8/1上完班立刻衝回家帶著兒子趕飛機去
下午約三點半就到花蓮了
可是由於是拜託親戚載我去玉里
(省了車錢,感謝上帝讓我不用多花車錢XD)
所以先去外婆家坐了一下
外婆還一直說...那邊附近就有豐年祭
就近看就好了
不要去到玉里那麼遠
那個...外婆啊......
豐年祭沒有飛飛呀...我要看亞綸啦,所以一定要去玉里啦
(外婆住花蓮機場附近...跟玉里差了100公里有吧,差不多等於台北去到台中的距離XD)
後來六點才從外婆家出發過去玉里...
最後是舅舅載我去
本來外婆也要跟去的...
不過還好她找不到人照顧外公
所以最後還是留在家裡,不然她一定會覺的很無聊的
舅舅車開超快的啦
我又不趕時間...因為飛飛肯定是壓軸
我也沒有想要擠到最前頭去看
所以肯定來的及...舅舅呀......你可以不必因為我說七點開始
你就開這麼快的速度載我去
我很想看亞綸...但是生命也要顧嘿^^|||
快八點的時候到達會場
跟舅舅說活動十點結束
請他等我(對不起...讓你一個人在那裡等我三個小時多> <)
一進去就看到不是很想看的人...
好吧...直接跳過一干藝人的表演
(有郭采潔、動力火車、林曉培、TANK...)
十點多了...心裡想著該換飛飛出場了
因為已經超過結束的時間了
再不出來也別表演啦orz
果然~TANK之後就換飛飛要上台啦
主持人還一直要台下的觀眾呼喚他們出來
我幾乎是全程拍到底了(儘了最大的力量了...手都快要廢了@@)
第一首「出神入化」
我還是第一次現場看到飛飛表演這首歌
超讚的啦,先預習了演唱會的開場歌
這首唱完小小的做了一點訪問
說吳尊在內地拍戲所以趕不回來參加這場活動
所以3缺1
此時亞綸又耍冷了...
他真的是一刻沒有耍冷不行耶= =
不過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ㄎㄎ
(這部份請看影片就知道啦)
第二首「越來越愛」
雖然這首現場聽了幾次
不過還是第一次聽沒有吳尊的現場版本
要唱第三首「寂寞暴走」時
亞綸因為太熱的關係
脫掉外套
脫脫脫~很多人都被你這個動作電暈了啦
以後請不要在台上做這個動作...謝謝>Q<
第四首「我有我的young」
每次聽這首
都會讓我想起亞綸受傷的時候
雖然不是一開始就支持飛飛
可是真的每次都會想起來
很心疼呀
忘記是唱這首的時候還是上一首開始
亞綸的耳麥不曉得是不是太小聲了
一直看到他對台下的工作人員比手勢
不過沒有影響到他的表演
還是很讚
最後...
我覺的我好像來到演唱會現場了
竟然有安可曲耶!!
第五首當然就是「留下來」摟
留下來留下來
飛飛不要走、亞綸不要走
我看不夠啦~~
再來要等到啥時才能再看到呀(哭)
唱完這首~飛飛被留下來等最後的致詞完
和飛飛一起看完煙火之後就帶著兒子趕快回去了
回到外婆家已經接近半夜十二點了
梳洗完之後先叫兒子睡覺
然後自己立刻打開DV來看飛飛
後來回到台北把影片傳進電腦之後
才發現
亞綸的"粉紅"小內褲一直跑出來見人
好害羞喔~ㄏ
很值得的一趟花蓮行
飛飛8/15簽票會再見啦!!

飛輪海(出神入化)


飛輪海(越來越愛+寂寞暴走)


飛輪海(我有我的young)


飛輪海(安可曲-留下來)


飛輪海(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