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棟樑即將發片
也開始宣傳了
所以心情一直是很開心很快樂的
昨天還和思樺討論著要做留言本給棟樑
收集大家拍照的公告帖也已經發出去
剛才還很開心的跟棟迷們說這件事
心情應該是很好的
真的很好
可是...
剛才去另一個網站關心一下我的另一個偶像亞綸
沒記錯的話他們今天飛去大馬
亞綸在早上約四點半時
在城邦發表了一篇文章
http://www.fahrenciti.com/blog.aaron.read.27
看了真的讓人覺的好心痛
帶著一顆受傷的心
還要去大馬宣傳
我不懂明明就是同一個團體的
粉絲之間為什麼可以這樣攻擊來攻擊去
到最後受傷的是我們共同支持的偶像
雖然我並不是一開始就是飛飛們的粉絲
可是同一團的我都一樣支持
不要說同一團了
只要是藝人有看見那個人的努力
我都會認同
沒有看見的也不去評論
亞綸說"至於那些已經對我造成傷害的言語 我自己承受就可以"
那是需要多大的力量才能承受?
亞綸本來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從他的部落格寫的文章就可以看出來
他的心已經是千瘡百孔了
一顆受傷的心該如何將它補回來?
只希望那些不理智的歌迷們
不要再互相攻擊了
團結起來才是亞綸最想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