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4板橋玫瑰.jpg

yaya!!!
從昨天開心到現在
該從哪裡開始寫呢?
只能說四場活動
雖然只去了三場
但是每一場都超開心的
昨天有去拍照的都很幸福呀
我的心有從亞綸那裡被拉回來啦!
這次的拍照會很成功喔
棟樑整個很大心
嗯...從頭開始寫吧
本來呢...和思樺就一直在想到底要去幾場活動
到最後才決定只去到板橋就好
兩人約12點出發(整個很隨性啊~都不用先去排隊的XD)
本來想要先去吃東西的
不過呢還是先去現場看看好了
到了現場發現還滿多fans已經在排隊了
(有需要那麼早去排隊嗎?...嗯......)
我們兩人還很悠哉
和認識的fans小聊了一下之後
先晃進全家去預購
接著就去吃午餐了
完全就不管要不要排隊
(反正一定會照完嘛^^")
時間快到才又回到全家
人又更多了
看來拍照這招真的很讚喔
選了一個不錯的角度等待開始
(這次沒帶腳架完全靠雙手啊
幸好影片沒有抖抖抖)
這次MV的兩個女主角先來了
兩個女生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純型的李佳穎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後來遠遠的看到一顆"大頭"走來
咦!!是那好久不見的棟樑呀
(哪裡好久不見...明明21日錄影才見到XD)
不久活動就開始了
這部份就不多說了~請直接看影片...
part 1


part 2


激吻活動


棟樑在全家預購自己的專輯


再來說說開始拍照吧
有人帶衣服來現場變裝喔
氣氛簡直high到最高點
我很低調的去拍啦
手裡拿著卡片還被棟樑問
「這是要給我的嗎?」
不給你的我要給誰啊@@...
拍好之後就先閃去第二場五大唱片了
那裡有好久不見的以前的同事在等我
她竟然還記得我喜歡棟樑耶
當然她也預購了一張CD
雅茹謝謝妳的支持喔~
五大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們
就過來問我是不是從全家那邊過來的
那邊是不是結束了
ㄎㄎ~是啦,我是從那邊飛奔過來的
那邊快結束了啦~不用急咩
唉唷!!!拍照嘛~時間會delay也是理所當然的
在五大當然要再預購一張來拍照摟
(去之前不是還信誓旦旦的講只想買一張就好的嗎@@)
這次拍照之前我們早就high過頭了
由於前面有人幫一群朋友買了好幾張
所以可以拍好幾張
但是棟樑的表情一直沒有變
所以我就說~你要換表情啊!!!
竟然回答:「又不是一樣的人」
哇哩...明明保證說表情會不一樣的~有影片為證啦
竟然還有藉口= =
雖然那個人是幫一群喜歡你的歌迷代買CD的
但是...你是跟同一個人照相沒錯吧
拍太多變不出表情就說咩
我們不會怪你的啦
好了~五大也拍完了
要去下一場了喔
本來已經計畫好要坐捷運去的
可是思樺小姐嫌太慢
所以我們就坐小黃過去啦
保姆車還剛好在我們後面
我們還一直叮嚀司機大哥不能被追過去
不過到一半的時候就被追過去了
本來我們還以為會比棟樑遲了
還好他們有在便利商店停下來
不知是不是買晚餐呀
板橋玫瑰也是一群等拍照的歌迷
由於我們不去桃園
所以這場就很晚才排隊去拍照
哈哈...又買了一張CD
(ㄟㄟ...這位太太妳不是說只想買一張而已嗎)
本來想拍張鬼臉的
但是後來又作罷
難得可以跟棟樑拍照
還是安份點好了
搞怪這種事不是我的強項
就交給別人了
這場所有拍照結束之後
棟樑還有空逛唱片行哩
我們等在樓梯口
等他下樓時跟他說再見
我疑似是第一個喊「再見」的
棟樑原本低著頭
立刻抬起來笑著說再見
這三場活動真的很開心
尤其棟樑整個就很大心
只要不過份的要求
要拍什麼姿勢都可以
我說棟樑啊~你終於想通了喔
知道fans想要什麼了呀
好了~三場活動到此結束
今天到公司之後我還把照片掃瞄進電腦裡了呢
家裡電腦桌面也換回棟樑了
看看我有多開心啊(是花痴吧@@)
期待接下來的活動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