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公司加班(第n次星期六去加班了XD)
但還是摸到快十點才出門
雖然在加班
心裡還是想著晚上的首映會
不過公事也是有進度的
也沒有特別想要提早去
只有跟好姐妹思樺約五點十五分
加完班約四點多
回家先放了東西、載了兒子
(這小子原本說不要跟的,最後一秒衝出家門跟我說要去@@)
然後再去思樺公司載她再過去新光三越
兩人先去吃了晚餐
都已經六點了才在吃,完全不怕趕不及首映
(反正人也不多...)
吃完到現場不久活動就開始了
首先是By 2出場唱了主題曲
不過完全沒在聽
因為我的眼睛都在等唐先生出現
(其實他早來啦!!只是在保姆車裡看不到)
By 2快唱完時禹哲下車摟
一群粉絲全都在跟他揮手(包括我^^")
思樺還說我幹嘛那麼興奮
拜託!!從台中場簽唱會之後就一直沒再見到禹哲耶
當然興奮呀
竟然還問我...禹哲有那麼高嗎
小姐...啊之前陪我去看是看假的喔~"~
終於~禹哲上台啦
我今天沒帶到相機(反正相機很爛)
就交給思樺去拍了
我認真的看禹哲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看到他的原因還是怎麼的
覺的禹哲今天穿的很帥氣
比我之前看到他時還帥很多
訪問的時候秀逗的主持人還二度把禹哲忘記
小心被粉絲攻擊喔~
老實說在訪問啥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一直在注意禹哲~禹哲也很不專心
一直和旁邊的胡宇威聊天
看他還很無聊的一直低頭看手
不然就是不知在想啥
最後大家一起看影片
不過這部戲的劇情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都沒很認真的看
影片播完之後由於明天就是母親節
所以主持人發了康乃馨給每個藝人
這康乃馨當然就變成禮物送給現場的歌迷了
整場活動到此結束
我站的位置剛好是下台要走的地方
只見一群歌迷衝著過來跟禹哲握手
我沒有跟著衝過去
只近距離的看著他和歌迷們握手
(其怪我怎麼能這麼冷靜的不衝上去呀...)
今天真的沒想到會看到禹哲這麼帥氣的一面
雖然他今天不是很認真
不過真的是我看他以來覺的最帥的一次
也謝謝思樺每次都陪我~親一下喔
最後看一下可愛的禹哲照片吧
嘟嘴的樣子~超級可愛
ㄎㄎ
DSC083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