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來是公司的春酒
原本可能沒辦法去看的
可是後來公司改日期
我就可以去看可愛的007啦
ya!!!
由於要上班的關系所以我只能下班之後趕過去
飛輪海果真是紅~
去到的時候現場已經有很多人了
而且已經開始在整隊
我拼命的往前擠進去
後來終於找到個好位子
雖然我沒有號碼牌
但還算是很前面看的
飛輪海的歌迷也很聽話
(比起小豬的來說...整隊的速度真的是快超多)
不久之後簽唱會開始了
首先是帶來最近強打的「留下來」
訪問的時候提到演唱會
還記得在高雄也有答應過歌迷會在高雄開
所以在台北場也答應歌迷一定會在台北、高雄開演唱會
然後是飛輪海滾元宵
炎亞綸弟弟一個太大力
全部的元宵幾乎都掉到地上去了@@
再來還有互餵吃東西的
然後是猜燈謎
全部的答案都是飛輪海的歌
最後再唱一首下星期要上檔播出的「愛就宅一起」片尾曲「默默」
其實這天的飛輪海
搞笑的天份開關被開啟
整場活動笑聲不斷
我第一次看他們的活動看到很開心
最近因為看了霹靂MIT
所以也看了不少飛輪海的節目
有一段愛護歌迷的影片讓我對炎亞綸弟弟大大的加分
其實在演藝圈的藝人都很努力
可是愛護歌迷也是很重要的
只有歌迷覺的被重視了
這個藝人才會在演藝圈持續發光發熱
唉呀...最後好像離題了XD
總之最後就是~我看的很開心啦^^"

留下來--


訪問--


猜燈謎1--


猜燈謎2--


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