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完今天的活動,只有累可以形容,
由於前一天晚上寫信寫到半夜二點多才睡,
睡覺又被兒子一直踢來踢去,
所以等於沒睡,一早八點就起床。。
(是怎樣。。每次簽唱會都要那麼早起來xd)
整理一下東西之後,去叫醒兒子,
今天要帶兒子去南征北討@@,
跟思樺約好9點15分在捷運站等,
於是9點出門,但是想不到。。因為兩人沒說清楚,
所以錯過了,還是改約在西門町捷運站出口等,
兩人到的時候約9點45分,
已經有很多會員在啦。。(奇怪大家比早的喔xd)
舞台已經搭好了,不過。。真的是太高啦!
站在前面要仰頭才能看到,
很辛苦耶。。。考慮了很久決定把DV架在舞台的正對面,
兒子一直吵要吃麥當勞(其實是要玩具),
我這做媽的只好去買給他吃,
然後大家一起坐在騎樓等,
兒子在旁邊一個人也玩的很高興@@...
等著等著時間也快到了,人也越來越多,
會員們就到前面開始排隊摟,
我就架好腳架把DV打開量一下鏡頭,
本來還覺的攝影的角度還不錯的,
但是後來旁邊的餐廳要招客人,
把大看板拿過來,整個就檔住我拍攝的鏡頭,
過去講還說我們自己換個地方拍就好了,
簡直是氣死人!!!到底是誰先來的呀~怒
算了,我換地方拍,
於是把DV拿到佳佳唱片擺攤的隔壁,
雖然角度是不好了一點,可是還是拍的到正面啦,
終於快要開始了,很興奮的準備要拍了,
這時兒子竟然吵著要買飲料。。
只好先叫檸檬幫我顧DV,趕快跑去7-11買給兒子,
雖然很近,但是回來時就已經聽到主持人講歡迎”張棟樑”。。
呃。。整個人就不管兒子趕快飛奔回DV旁邊~
首先當然是唱了「寂寞那麼多」然後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今天的張先生身體狀況也是不佳,
雖然這樣他還是有一些小搞笑啦,
最後還很讓人感動的說要多唱一首”錯愛”給大家聽,
他知道大家很想聽他唱這首。。
唉呀!好開心喔,能聽到張先生現場唱這首歌真是幸福,
接著開始iSing 99的比賽了,
參賽者中只有第1位唱「錯愛」,
其他都唱「寂寞那麼多」,
嗯。。也是啦!「錯愛」比較難唱了點,
張先生還說。。若是有人唱「新歌試唱」的話會比較突出,
唉呀,沒人敢挑戰又唱又跳咩,
最後。。記得好像是5號參賽者奪冠,
可以去新加坡的演唱會喔~幸運呀!
然後就開始簽名啦,
我差不多是中、後段上台去簽的,
快輪到的時候。。張先生還暫停去上廁所= =|||
我們就跑去跟主持人阿娟合照,
後來上台簽名時,因為25日那天有給他八大錄影時我們跳舞的合照,
於是我就問張先生有沒有看到我們跳舞的合照,
他說有,不過我是卒仔。。不敢問他知不知道我是誰,
怕期望太多失望會越大呀,
兒子站在旁邊,張先生就問「這個是???」
我立刻說「他是我兒子啦!」
但是張先生好像不信的樣子,
又問我兒子「弟弟,是真的嗎」
有沒有這麼懷疑啊。。雖然我長的一付「年輕」樣但是我可沒有說謊耶,
不過兒子很酷的沒說話,只跟張先生握手,
之後就下台了,完全忘記要叫張先生幫我的CD加工。。
不過沒差啦,我還有二場可以補簽,
然後我們就站在台前看張先生簽名耗時間,
約4點吧。。我們在台下大喊跟張先生說我們要先走了,
阿娟還很驚訝的說「蛤。。你們要走了喔」
後來才知道我們要趕場去桃園,
於是我們就先走啦,
不過呢。。我和思樺找半天找不到可以同台計程車的人,
於是想說時間還早,兩人就去坐火車摟,
到桃園時大概才4點40幾分吧。。
兩人因為太累懶的走過去唱片行,
就搭計程車過去,到了之後接到電話,
要我們去依蝶吃飯。。
呃。。我們才從火車站搭車過去耶,
要去依蝶。。那我們幹嘛坐計程車呀~”~
算了,認命的走回依蝶去,
由於在去坐火車的路上已經買了摩斯漢堡,
不過呢。。一半被我兒子吃掉了,
所以。。和思樺兩人就去點了一盤炒飯,
兩人合吃,其實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吃飯呀,
哈哈,後來回到唱片行才知道要拿號碼牌,
不過有沒有拿對我們來說好像不太重要吧,
但是還是去拿了,
後來張先生來摟,這場其實沒什麼,
我只問了張先生「你吃飯沒?」
還好張先生回「吃了吃了」
要不然我一定立刻拿我那已經被壓扁的麵包給他,
之後我們先跟阿藍他們說再見(他們要回香港啦不能去中壢)
然後我們就坐小黃去中壢摟,
到了那裡,發現。。呵,可以好近的看張先生喔!
因為中壢光南把簽名桌設在門口,
只有放CD的大推車檔在桌子前面和兩邊,
門口前面是一個小廣場,排隊簽名的在另一邊,
所以我們就很不客氣的站在簽名桌前面,
哇哈哈!真是超好的位子啦!
後來張先生到摟,大家照慣例拿相機猛拍,
由於是今天的最後一場了,所以我們都很晚才去給張先生簽名,
要去簽時我趕快叫我兒子,他在旁邊已經玩的太高興了@@
可是兒子竟然說。。「我不要和他握手」
哇哩。。不管,還是叫兒子跟我一起去,
輪我時。。這次就自我介紹吧,一直沒跟張先生說過我是誰,
(都不曉得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哩。。。)
這次就說吧。。講完之後,
兒子已經跑到要出去的地方了,
我就跟兒子說「你不要跟他握手嗎?你真的不要跟他握手嗎?」
兒子一直不說話的看著我,
這時張先生把我的專輯簽好了,
他竟然。。把手伸長長的,整個人都趴在桌上啦@@
跟我兒子說「弟弟來握一下嘛」
兒子不理他,張先生又說「弟弟你很酷喔!」
呃。。看不下去了,趕緊把兒子的手抓來給張先生握,
真是丟臉喔。。不過也滿好笑的啦,
這個張先生喔是怎麼回事,這麼愛跟小孩玩~
不跟他握手就算了,還硬要伸那麼長,
害我尷尬的要死,
真是的,後來我們就在保姆車旁邊排隊,
等張先生簽完名過來,
不過呢。。兒子這時又搞怪了,
說要去玩投籃機。。(剛好唱片行隔壁有)
叫他等一下也不肯(人家要跟張先生再見啦。。。)
不管兒子,死也要跟張先生說再見,
後來順利送走張先生,
於是就叫思樺等我一下,先帶兒子去玩一下免的他臭著一張臉給我看,
玩第二次時思樺打來,說張先生去了隔壁的夜市。。
呃。。可是兒子還沒玩完啦。。。
於是叫思樺等我一下,等到兒子玩完立刻衝回去找思樺,
還好夜市沒有很遠,一下就到了,
趕去時只看到有一大群人在,
雖然張先生到底在幹嘛我是看不太清楚(人太多了啦= =)
不過沒差啦,反正也只是去湊熱鬧看看而已,
聽說是在拍三立的(應該是完娛吧),
後來結束還有一群瘋女人跟著保姆車去,
我和思樺就坐火車回家了,
結束我很累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