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1點~
帶著我家兒子出發去中和看唐先生,
坐著捷運約2點20分到了景安站,
但是發生了一件插曲
就是…我這個糊塗媽媽坐錯公車
坐到反向了…還好發現的早,
不然又坐回台北了xd
到了現場約3點,
只有二排歌迷在舞台前(約15人左右),
心想還有1個小時,
就先帶著兒子去買飲料,
然後坐在舞台旁邊的石椅上喝,
還好沒有很早到,
要不然我那兒子又要哭了= =|||
等了一會4點到了,
但是還沒看到唐先生的車啊~
約15分時終於看到保姆車了
(車車跟棟樑坐的那台很像,但是不一樣啦…哈!!!)
但是車停好唐先生沒馬上下車,
不知道是不是在車裡整裝
後來下車後連唱了二首歌~「最愛還是你、分開以後」
接著就開始簽名摟
這時我兒子吵著要去廁所…
呃…只好先帶他去了
回來以後我差不多是排在最後上去簽名的人
第一次參加別的歌手的簽唱會
這時才發現差別啊!!!
前面唐先生迷其實並沒有簽很多張
但是跟唐先生講了好多話喔!!!
最後唐先生好像有幫這位歌迷屬名(只看到簽了很多有的沒的~"~)
輪我時同樣的我兒子「不握手」事件又發生了
唉!!!
唐先生旁邊的女宣傳一直跟我兒子說「弟弟握手」
第一次我兒子很酷的搖頭,
第二次一樣…此時唐先生也學起我兒子,擺酷的看著我兒子(啊…)
第三次終於兒子伸出手了
要不然我這個媽還真是汗汗汗呀~
不過唐先生也滿有時間可以跟我兒子耗的嘛
我看他好像有意要等我兒子理他的樣子
已經看著我兒子準備要等到他伸出手(萬一兒子真的不伸手…那……)
哈哈~還好第三次兒子伸出手了,
簽完名摟,由於跟蜜還有約(要去拿東西)
就帶著兒子去找蜜摟,
坐著車時又經過現場,
哈!!!在唱「愛我」耶!!!
可惜我沒能看到最後啦~不過也很高興就是了
最後跟蜜拿到東西後就跟兒子去吃飯後就回家摟^^

PS:唐先生只簽歌詞本…和一些奇怪的板子,海報是不簽的= =(為什麼簽板子啊…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