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嗯…因為放假
就跑去桃園看帥哥啦^^|||
但是因為相機怪怪的,拍的照片都很暗
所以我就只放幾張清楚的xd...
不過呢還是很高興~因為看到四個大帥哥!!!
哈哈哈~
那個呢,因為也只是去湊熱鬧看帥哥而已
所以並沒有很早出門
約下午2點多才出門搭車
3點半多才到現場
哇!!!已經一堆人在等摟
不過…聽說有人半夜2點多就在等了……
無言呀!!!
我去看張先生也沒這麼賣力
後來等到5點半了還不見人影
人都一直擠進來等著要看
害我還在想…啊飛機是飛到哪去了呀@@
還好這時主持人出來說
已經下飛機了在趕過來的路上
又過了不久,一陣騷動~
四個帥哥終於來啦!!!
趕緊拿起相機拍拍拍拍拍(奇怪不是張先生還拍那麼高興xd...)
可能是因為遲到太久的關係吧
只說了一些話
四人很敬業的要大家準時收看「終極一家」還有「公主小妹」
之後就開始簽名了那時已經6點半了,
由於我並沒有要簽名
所以就帶著兒子先去逛一下
然後轉回統領百貨地下室吃晚餐
吃完出來四個帥哥還在簽名啊!!!
那時已經7點半摟~
聽到有人說大東還要去拍戲,
劇組已經來接人了…哇!!!還真辛苦呀~
剛從內地回來就要趕簽名會,簽完又要去拍戲
藝人還真是辛苦呢
不過大東說要簽完才走啦
真體貼呢~怕沒簽到的歌迷傷心嗎^^|||
好啦~到此我的看帥哥之行就結束摟
帶著兒子回家去也~
不過呢10/6才真的是要去看我家那口愛的大帥哥啦!!!
大家台中新光三越見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