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坐上10:57分的火車到新竹找吳妹妹
12:30到達新竹後,坐著吳妹妹的車兩人開心的到台中去摟
去和我們的HBOY、流沙包約會啦!!!
差不多2點多到達台中,
我們先去新光三越看HBOY的衣服
由於吳妹妹的三隻小牛受不了餓,
所以我們就把那三隻小牛放在麥當勞吃東西
二人去逛~找了一會…(前一天忘記看HBOY是在幾樓了xd)
終於在11樓找到專櫃了,兩人興奮的和店員聊著
我家的小牛一直在搞失踨,不肯在櫃位坐好
一直跑過來跑過去的,害我一直要找他(臭小牛皮在癢)
害我丟臉的一直叫他,最後只好任他去跑
自己看衣服摟~可是我想買的衣服都還沒到貨啊= =|||
而且店員說每間店只有20張的海報
死也不肯多給我們一張
算摟…反正一人買一件兩人都有海報
結了帳就回麥當勞帶三隻小牛摟
然後我們就去下個目的地~~吃流沙包去啦!!!
地點在廣三SOGO附近…到達時在廣三SOGO廣場看到飛輪海簽唱會的舞台
仔細看時間…20:00開始~我的天啊!!!才15:30多呢
自此惡夢就要開始了…
吳妹妹的大兒子在看過舞台後就說要等到20:00看飛輪海
(她兒子是飛輪海迷啦xd…不過吳尊除外@@)
我心想又不是張先生我可不想等那麼久喔
再考慮啦~先去吃流沙包要緊
期待了好久可是那個味道其實也還好啦,
沒想像中好吃(因為忘記要照起來了,所以就沒圖片可以看= =)
吃完後才快17:00我們就先去逛逛廣三SOGO
(純逛街…因為還要省錢去大馬啊,所以什麼都不敢買xd)
因為還要去逢甲夜市,所以快18:00時就出來了
那時有陳奕的簽唱會,吳妹妹說就看一下好了
兩人就看起陳奕來了…吳妹妹還跑進人群中去照相
(哇勒…我在旁邊就照到了……而且不是張先生耶,吳小姐…妳有必要跑進去嗎orz)
後來看完陳奕唱歌以後我就說那要不要先去逢甲夜市啊?
吳妹妹的兒子又說一定要看到飛輪海…
唉!!!再說啦…就開著車去逢甲夜市了
可是一路塞塞塞呀!!!
因為時間會來不及…所以吳妹妹就問她兒子
說時間會來不及,你一定要看到飛輪海嗎
回答是…一定要看到(嗚!!!)
我們只好放棄去逢甲夜市~又回廣三SOGO啦
好加在剛好在快20:00時回到廣三SOGO
不久就看到吳尊和辰亦儒了…
(由於本人對這兩人沒啥興趣就跳過詳細簽唱說明了,有一堆照片可以去相簿看)
看完訪問和唱歌以後…已經20:20分了
兩人考慮還要不要去逢甲夜市,
這時…吳妹妹的兒子又說肚子餓要吃東西
想想…回到新竹至少也要一個半小時,小孩會餓死吧= =
只好又帶著小孩去逢甲夜市吃東西了
(真的只是去吃東西不是去逛喔xd)
吃完已經21:30了…天啊!!!
回到新竹不就11:00了嗎,那我還有車回家嗎…
吳妹妹的車在此時就怪怪的…差點發不動
時間已晚了,車發動了就趕緊上路回家
路上還算順利…不過
因為吳妹妹怕沒油,所以我們在頭城下交流道加油
此時…慘事發生了,加了油車子竟然真的發不動了
我開始緊張…妖壽喔!!!已經要11點了耶
發不動那我是要啥時回到家啦(泣~)
打電話給朋友求救…可是朋友沒接啦
還好搞了差不多5分鐘吧~加油站的員工幫我們把車發動了
我們趕快上路,到新竹火車站時11:30幾分
我帶著兒子衝進火車站…
吳妹妹怕我沒車坐就在車站外等我
可是最後一班火車只到11:10分啦
嗚嗚嗚!!!人家要回家啦!!!
只好又走回去跟吳妹妹說,我在此時嚷著
『弟弟…為了你的飛輪海……阿姨要回不了家了』(心在滴血啊!!!)
吳妹妹只好又帶我去坐客運,還好客運還有最後一班車
要不然我就只好去住吳小姐家了
回到家時已經半夜1:30分了…
哇勒!!!范小弟…為了你的飛輪海
阿姨可是冒著被罵的危險帶著我家小牛
那麼晚回家呢!!!
下次出門我一定要避開『飛輪海』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