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台北下起大雨
想起簽名會。。。實在是很倉促的決定啊!!!
還很擔心不能準時下班
時間一到就迅速的收拾好東西出發啦!!!
先到幼稚園接兒子
原本想把他丟在家的…可是這個愛跟的
不帶他去臉臭的像踩到"便便"一樣
只好又帶著他去摟
不過這次沒騎車~改坐捷運去比較快
到了西門町~才六點四十五分
哇!!!已經有一群人摟
哈哈~~以非假日來說這個陣仗可以說是人多啦
可見很多人在等『王子』喔
不過很可惜這次的改版簽名會。。好像只到這兩場就結束了
和兒子在門口跟著大家一起等
心想~~啊那個米粒、芳蜜怎麼還沒到呀!!!
原來這兩人跑去八大堵人去了= =|||
等著等著~看到記者先生在拍照
不想被登出來趕快閃到一旁
還有人在門口堆起專輯然後在那裡寫字…
(這個人把五大門口當成自己家了~暈)
時間已經七點半摟…張先生還沒出現啊!!!
(後來回家看錄的娛百才知道張先生在很後面才出現呀…難怪遲到@@)
繼續等待~~
不久張先生來摟~~~大家照慣例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約5分鐘吧~米粒和芳蜜也來摟
後來輪我上去簽時
因為感冒還沒好聲音不太行就沒有跟棟樑說話
不過棟樑倒是自己跟我說了
『簽名要等他乾才能收喔~不然會糊掉…』
哈~很貼心耶^^(兒子也很自動的上去跟棟樑握手)
這場結束後我們就趕去板橋玫瑰啦
我們到達不久『王子』也到摟
由於不想太早上去簽就在樓下等
此時兒子說想喝飲料…
心想應該不會那麼早簽完
於是帶著兒子去買
回來時已經差不多快簽完了
米粒和芳蜜他們已經上去簽摟
於是我也趕緊排隊了
輪到我時…我一樣沒講話
不過棟樑倒是開始對我兒子講起話來了xd
以下是對話--
王子:弟弟你又來了喔!
兒子:…(不講話)
王子:弟弟我好像每次都有看到你喔,你是不是每次都有來啊?
兒子:…(不講話)
我:在跟你說話啊~怎麼不回答?變啞巴了喔?,你要說我們每次都有來啊!
(其實是自己要說給棟樑聽@@)
王子:弟弟你叫什麼名字啊?
兒子:…(還是不講話)
我:叫xxxx(兒子啊趕快講話啦>"<)
王子:弟弟你幾歲啊?
兒子:5歲(這小子終於開口了~汗)
王子:對嘛!我還以為你不會說話耶~
到此結束對話…就握手謝謝摟
後來簽名會結束
棟樑要走時有下來讓我們拍照
還故意閃啊閃的玩弄歌迷(真是幼稚的行為,不過還滿好笑的~哈)
後來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我就先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