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二天終於有時間來補一下摟~
話說星期六當天~
由於吳妹妹前一天哀怨的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不能來台北看棟樑了
我只好自己帶著兒子殺到新光三越去啦!!!
十點半正要出門
接到芳蜜打來問狀況~哈。。。sorry啦!!!我才正要出門呢
於是就跟芳蜜講到到了現場再打電話跟她說那裡的情形
十點五十分到摟~很高興的想要進去新光三越
才發現。。。十一點才開門啦!!!
還好我並沒有傻傻的九點多十點就出門
不然就要乾等摟^^"
於是先去買飲料~回來時就可以進去摟
到了現場,已經有在放料理鼠王的預告片了
還滿精彩的(8/3晚場起上映,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去看喔!!!)
由於是開放的空間
所以叫芳蜜不要在三重家樂福曬太陽了
來吹冷氣比較實在,大家就一起等待摟
終於快開始了~看到來比賽的三組人
有一組的小妹妹超級可愛的啦!!!
後來主持人也介紹評審們出來摟~ya!!!我們的棟樑也出現了
大家拼命照相~在此我只能說很佩服螢光棒同學。。。
真是太厲害了~從我們被隔開的地方偷偷的溜進去拍照Orz
這場其實沒看完。。。棟樑也很少說到話尤其「笑.容.很.少」
啊啊!!!我說張先生你不會是在不高興吧= =
看到一半大家開始說該趕去簽唱會場地了
於是。。。就棄張先生而去啦~
(這場當然沒看完啦。。。因為我們要趕場啦!!!)
騎著我的小紅車就快到達時。。。兒子竟然開始睡覺
哇哩!!!等會簽唱會開始可千萬別給我睡啊臭小子
就這樣到了家樂福摟
由於其他過程沒什麼好寫的就直接跳到張先生出場的時候吧~
唱了王子和錯了再錯
這場感覺棟樑有開心了(因為是自己的場子所以開心了嗎@@)
不過這場的主持人不是我要說
也太秀逗了吧。。。明明簽名就是簽在「專輯封面」
妳可以一直講成「簽專輯的歌詞本」還要我們這些歌迷糾正,真無言耶~
然後。。。改版專輯並沒有收錄heart和如果的MV
還一直講有。。。聽到我們快花轟啦!!!
請好好的回去做功課再來主持吧~~~(汗)
帶兒子上台簽名時
因為我兒子滿頭是汗,頭髮都貼在一起了
棟樑就跟我兒子說「你怎麼那麼濕啊?」
我兒子因為想睡覺在鬧脾氣。。。所以我只好代答啦
我就說「因為等你來啊!!!等到頭髮都濕了」
哈哈哈~看到棟樑露出很無辜的表情(其實是我兒子很會流汗啦^^",不過棟樑那個表情真的很可愛)
最後。。。因為三重家樂福並沒有好好替我們的「王子」宣傳
所以並沒有很多人簽名
5點開始的活動。。。5點半多就結束了(天啊!!!我參加過的簽唱會裡簽最快速的一場)
棟樑留下來讓我們再拍一些照就跟我們說拜拜摟
於是我們也散會啦~
趕緊帶兒子回家休息,還要接著第二天的活動呢~ccc

======先寫到這裡啦,29日的心得。。。晚點再來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