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正是快樂的星期五,
原本上班還算不太忙的一天
像往常一樣的下班後,
心想終於可以放二天的假了~
到幼稚園接了兒子以後回到家
還在開心之餘
習慣性的打開電腦~
咦…
螢幕上出現「你的電腦因為軟體或硬體不正常的關閉,請選擇下列xxxxx方式開啟電腦」
好吧…不管家裡誰動了我的電腦
就~選照上次正常方式開啟好了
但是…我的天啊!!!
不管怎麼試都是一樣,
我的電腦壞了啦!!!
看了下錶…才六點半
不管~打電話給公司的工程師
(開玩笑!!!我可不想兩天沒有電腦可以用,更何況當天晚上還要錄廣播耶!!!)
還好~工程師還在客戶那裡,說要回公司再打給我
後來當晚就把電腦搬到公司讓工程師檢查啦!!!
原來我的硬碟壞軌了啦~所以整個硬碟都要換掉
哇哩!!!那…我裡面的資料呢???
當然是救不回來了…嗚嗚!!!
還好我有二個硬碟,雖然放棟樑資料的那個沒事
可是壞掉的那個…也是放了兒子的照片啊!!!
還有一些有用到的軟體…
全沒了啦~我可愛兒子的照片、我的剪接軟體…
算啦!!!以後出去玩再補照回來好了,軟體就只好花時間重灌摟
(還是很可惜啊…那些照片可是去了很多地方的記錄呢)
唉唉!!!先從公司借了一個新的80G的硬碟來偷用
(哈!!!在電腦公司上班的好處)
星期一再換160G的(至於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再換一個160G的就不解釋摟)
眼看8點要到了還沒弄好,只好開了公司的電腦來聽廣播
還好之前有把錄音程式放到公司電腦裡
這樣就可以錄廣播了~哈!!!
一邊聽廣播一邊注意電腦好了沒(要重裝硬碟還要重灌系統要花滿久的時間呀)
終於九點半工程師跟我說系統灌好了,可以回家摟
但是…我的廣播還沒錄好啊!!!所以還是不能回家
於是工程師先走了,我就留下來繼續錄廣播~
(千萬別以為我一個人在公司,還有其他人在會議室裡開會…也不曉得在幹嘛弄
那麼晚,大好的星期五耶!!!不管他們~反正不關我的事)
終於十點錄好廣播,也放到網路上分享給大家了
可以回家摟~
唉!!!還真是累啊~臭電腦還真是會選時間壞掉啊
這兩天也拼命的把軟體灌回電腦裡
但是還是有些怪怪的地方
之前弄的的一些影片竟然不能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
害我剛才又搞了好久~
可惡啊!!!還我美好的假期來~"~
決定換160G的硬碟後要再買一個來備份用
才不會像這次一樣要重灌好多東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