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
不得了發生大事了
我的電腦…掛掉了啦
唉唉~只好緊急的call公司的工程師
還好我發現的早,同事還要從客戶那裡回公司
就帶著我的電腦認命的去公司啦
是硬碟壞了啦~一些資料都沒啦= =
哈哈…不過放棟樑的資料的硬碟沒事(還好有二個硬碟~萬幸)
有事的是放系統的硬碟~真是萬幸啊!!!
現在還在公司…為大家錄音
我弄好就放上來摟~

解答:
1.對
2.如果
3.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your heart my heart、王子
4.*****(這題我不知道耶…翻出那兩天的廣播也沒聽見啊…汗@@)
5.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