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比平常早一個小時睡覺~想說跟平常一樣時間起來送兒子上學後就能悠閒的等吳妹妹來了
但是不知怎麼的~凌晨4點就睜開眼睛(XD平時也沒那麼早起)
還沒看時鐘,想說應該快8點了。。。嗯~該起來準備了
一看時鐘~天啊!!!才4點。。。趕緊又躺回床上
但是。。。糟糕~睡不著了啦!!!滿腦子都是棟樑
左翻右翻睡不著就是睡不著(拜託趕快讓我睡著吧~我可不想黑眼圈去看王子呀 ),
直到5點半多終於又模模糊糊的睡去~8點不到又準時的睜開眼睛(這次終於可以真的起來了)
送兒子去上學後就開心的直奔松山車站後的麥當勞等吳妹妹來
快十點半吳妹妹來了~我們就先坐車到八大附近的咖啡廳吃午餐悠閒的聊天,
聊著聊著快一點我們就到八大門口等錄影,
等著等著。。。已經一點十幾分了才來幾隻小貓
呃。。。棟迷們怎麼都還沒到呀?
此時得知一個晴天僻靂的消息~12點棟樑跟吳克群在衣碟打籃球
哇哩。。。什麼時候的消息怎麼都不曉得呀(XD那麼早出門竟然錯過了這場可以多看王子幾眼的機會)
吳妹妹一直怪我怎麼沒看到這個消息(我怎麼知道昨天早點睡就錯過這個消息了。。。我也很懊惱呀!!!就別再怪我了)
嗚嗚~沒去到沒關係等下就錄影了(開心)
此時棟迷們開始出現了,場面開始熱鬧起來
大家想說今天2點一定可以準時錄~錯!!!等到2點我們的「王子」都還沒出現呀
也許是因為打籃球的關係~棟樑要梳洗一下才會過來吧
今天又延遲了(是誰說不會延的呀 ,但是為了「王子」值得啦~呵)
又等了一會~「王子」坐著保姆車來摟!!!
大家一窩蜂擁上前去跟棟樑打招呼~棟樑也很親切的跟我們問好
正拍照拍的欲罷不能之時~聽到棟樑說「對~我去梳洗一下才過來的」(哈~打完籃球不洗不就一身臭汗味了嗎)
後來棟樑就上樓準備摟~我們繼續等待進去的時間
此時將將將!!!竟然看到心凌出現在八大的大廳啦~大家跟心凌揮手心凌也跟我們揮手
本來以為心凌要走的,結果不是~坐在大廰似乎在做訪問的樣子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工作人員此時來說可以上樓等錄影摟
我們就趕緊排好隊坐電梯上樓了
後來錄影就要開始摟~工作人員又開始發上次的海報了(啊!!!今天不曉得能不能帶走海報呀。。。真的很想要哩)
今天棟樑身體有好一點了(看起來滿開心的樣子~呵)
一開場就唱「王子」,棟樑自己說上次沒唱好這次要來平反
沒錯啦。。。「王子」這次是唱好了
但。。。第二首唱「重傷」又凸搥忘詞~唉呀!!!「王子」你快要變成忘詞大王了啦
後來錄影棟樑一直盯著我們拿的燈牌看
(啊!!!好害羞喔~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啦>///<,不過一直看也不曉得是在看燈牌還是看我們。。。棟樑你記住我了嗎還是只記得燈牌呀 )
後面的錄影也滿好笑的~有幸福的歌迷最後跟棟樑去坐旋轉木馬了。。。不過就不多敘述了,大家請播出時記得看喔~
錄影結束棟樑還叫我們可以趕快回家了(真可愛。。。),這次海報可以拿回家了~哈!!!大家都超級高興的
後來我們又在樓下等棟樑出來~跟棟樑說了再見以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雖然只有最後衝上前去跟棟樑說了一聲再見
但是真是開心到不行~哈!!!今天晚上做夢都會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