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臨時取消練舞
所以抱持著去看看的心態去練舞室的
到的時候看到了3個粉絲
於是過去詢問她們等了多久
得到的答案是...一整個下午XD
但是沒有見到半個人影~ho no
因為真的很不確定是否會來
練舞室旁邊停車場的阿姨還叫我們不要等了
但是由於練舞室離我家超近的
所以我想了想還是繼續等
後來證明繼續等是對的~哈哈!!
因為快7點的時候舞者陸續來了
7點多大東先開著車車來了
然後接著看到尊坐calvin的車,兩人一起到達
但是...3個團員都來了就是等不到我們那帥氣的DD
於是坐在練舞室門外繼續等
一直到7:45分左右
這個幸福的小孩~媽媽開著車車載DD來啦
我把信交給DD之後就先回家啦
呵呵呵~我可不是先走喔
只是回家梳洗一下就又出門去練舞室啦
再回到現場的時候
看見DD在練舞室門外找粉絲
好像是因為粉絲不知寫了什麼給DD
DD出來為自己辯解^^"
聽見DD說~"昨天是臨時取消又不是我不來"
有點委曲的樣子...唉唉!!多體諒一下DD嘛
臨時取消行程對DD來說是好事耶
這樣就多了時間可以休息啊
DD要軋戲又要練舞都已經累死了
臨時取消行程還要被粉絲責怪
難怪DD生氣囉,不過口氣沒有很兇啦
辯解完又立刻回去練舞
不久看到大東出來坐著小黃走掉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東不小心扭傷腳啦
所以去找醫生伯伯囉= =...
我們繼續在門外等待
大約11點左右
大東回來開他的車車回家啦
聽過去送他的粉絲說
大東一直喊腳好痛...這位先生,知道會痛那就要不小心點呀@@"
然後...尊也出來啦
尊的樣子超搞笑的
用毛巾遮住整個頭和臉
害大家一直猜測是誰
我在練舞室門口目送尊離開
接著...因為我站在練舞室門口的關係
所以瞄到DD準備要走啦
不過一群舞者先走
然後DD才出來
我趁著空檔趕緊問了我要問的問題之後
所有粉絲就都圍過來啦
DD閃很快呀...
可是還是很貼心的有問必答
坐上車之後也很貼心的看了所有粉絲一遍
之後和大家說再見
送走DD...還有一個還在耶
可是我沒有等就回家了
呵呵~必竟我要看的重點人物已經走了嘛
就不和儒子們爭囉
最後這位就交給儒子們去送啦
回到家還不到11點半呢
有史以來回家最快速的一次XD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