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的心情不太好
也許是因為前一天沒什麼睡
又一大早就起床坐車的關係
大約是早上8點半到達片場
劇組還沒到
於是我們就在大門口附近等待
10點半左右劇組的車到了
不久就看到DD的車來囉
不過由於不知道要在片場的哪裡拍
所以大家都跟著DD的車跑
但是…走路怎麼會比車快呢
到達DD停車處,只看到DD的車已經停好了
於是大家都等在一旁
所有人都以為DD已經進入片場了
因為太熱啦,我不想曬太陽
所以和另一個粉絲就走到另一邊去
後來看到一陣騷動
原來DD雖然停好車,可是在車裡待了一陣子才下車
所以DD下車之後大家都圍過去
我和另一個粉絲慢慢的走過去
不過…等我走到DD已經進去片場啦
哈哈…沒看到DD的正面,只看到背影……….哭
這天是在圖書館的2樓拍攝
我們看不到拍攝(可以看到也是很遠的距離)
所以大家都在1樓等待
天氣又悶又熱的,我又沒睡飽,所以心情更不好了
因為看不到所以乾脆就趴在椅子上睡起覺來
大約睡了1個小時左右
熱的睡不下去就起來和粉絲聊著天
吃過午飯之後
粉絲們也開始各自去找地方躲太陽
一整個下午,只看到DD出來一次
在2樓的欄杆處拍攝花絮的樣子
DD似乎心情也不太好~只回頭瞄了樓下粉絲一眼
之後就再也沒看到DD的身影了…
到了5點多吧
看到粉絲們跑過來跑過去的
我和幾個粉絲在原地觀看
後來才知道DD已經走啦…
這個小孩…竟然丟下粉絲默默走掉啦= =
不過…後來經過多方打聽
知道DD不是收工
所以大家還是在原地等DD回來
可是也不知要等到何時DD才會回來
所以時間越晚粉絲就走越多
一直到晚上9點DD才開著車車出現啦
粉絲又一窩蜂的圍上前
我和幾個粉絲沒有圍上前等在旁邊看DD
不過DD好像遲了
所以用跑的進片場
從我們面前經過,還回頭看了我們一眼XD
由於看DD好像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所以我們決定要逗DD開心一下
等DD著裝、梳化完出來經過我們身邊時
大家一起喊”父親節快樂”
聽到DD說”哈哈,神經喔”
旁邊的工作人員還說”他當爸爸了喔”
哈哈~DD有一群布丁小孩呀XD
嗯…算是有達到逗DD開心的目的啦^^”
晚上是拍室外戲
所以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DD
後來聽說要拍到凌晨3點
我就想說隔天還要上班…那就不要等了
但是…天不從人願啦
可能我們太晚叫計程車的關係
從片場到火車站價錢竟然比早上坐來時貴1倍
所以就決定不坐了
但是不坐…我要怎麼回家呀~”~
難不成要等到收工坐粉絲的車才能回家喔…
我不想這樣所以整個人呈現暴躁狀態
一直到聽說再拍一場就結束了
才安下心~因為比預計的凌晨3點還早
所以我就靜靜的在旁邊看DD
不久大約凌晨1點~收工啦!!
又是一群人圍著DD走到停車處
這次我沒有遠遠看了
走在DD身邊
不過因為別的粉絲先跟DD說話了
所以我就只有陪DD走到停車處
後來看到房思瑜坐上DD的車啦
要送美女回家喔…
可是想想不對呀,DD要連夜北上拍愛百耶
還有時間送人回家喔…可能順路吧(也只能這樣想囉)
有粉絲在我前面一直噹DD
我很想把她推開,可是又不想得罪人,只好在後面忍著
後來有個粉絲是第一次來探班
因為以後也沒有機會了
所以DD問大家可不可以讓她拍一張照片就好
現場只有1個人反對,不過後來了解原因之後就同意了
和粉絲拍完照之後
大家就和DD再見啦
所以我就坐粉絲的車和粉絲一起去坐客運回台北啦
不過…算一算時間
回到台北剛好可以直接去愛百劇組的集合地等DD
所以我們在車上睡了一下之後
就直接殺過去了
不過…DD是直接去片場的
沒有和劇組一起出發
所以我等劇組出發之後就回家梳洗一下直接上班去啦
雖然…超累的(某個小孩還說他不累但我們會累死…你不累才怪啦= =)
但是我還是有上班喔!!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