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約快9點的時候接到電話通知地點
立刻就收拾好東西出門
到達片場大約是下午1點
現場的粉絲告訴我
DD剛結束拍攝正在吃飯中
於是就在DD剛上樓的樓梯口等DD
大約半個小時左右
看到DD一身輕便的下樓了
身旁的粉絲問~你收工啦?
DD回~是啊,我收工了
呃…我和另一個粉絲才剛到耶……怎麼就收工了~”~
不過也真是慶幸不是在DD收工之後才到達
要不然我真的是會非常無言
因為這天只有拍一場戲
收工的早所以DD就停下來與粉絲聊聊天
這天的粉絲人數…大約10人左右,哈!!
有粉絲先說要拍照
不過DD回絕了,說~”我今天狀況不好,明天吧”
(狀況不好還停留和粉絲聊天…DD你真的很疼愛粉絲耶)
由於有日本粉絲在的關係
所以DD和日本粉絲聊著天
大家都在旁邊不敢多說話的樣子
DD和日本粉絲是用英文溝通
大致是問演唱會上場前為什麼要做訪問,不是應該保護嗓子等等
有關演唱會表演的問題
和日本粉絲的談話大約有6、7分鐘吧
這之中因為我聽到後來不太想聽下去
我英文不太好…所以只能聽的懂一點點啦
由於來不及寫信,所以就想著…來的時候買了二瓶飲料
本來是想要自己喝的,沒想到這麼早收工
就乾脆一瓶給DD好了
於是趁DD還在和日本粉絲說話的時候
將飲料拿給DD
只見DD收了飲料之後
和日本粉絲的對話也差不多結束
日本粉絲還和DD說要將對話翻譯給大家聽
DD還真聽話的翻給大家^^”
然後和我一樣時間到的粉絲在我旁邊小聲的跟我說”才來半個小時耶”
那粉絲一直有話要說的樣子看著DD
DD就問說~”什麼?”
粉絲沒有回話…於是我就代回~”她說她才來半個小時”
DD回~”沒關係啦,我也才來而已”
對那位粉絲笑了笑
呵呵,才拍一場而已,早收工也是對啦
如果天天這麼早收工就好囉
然後…好像沒人要和DD說話
於是我和DD說~”你有空要幫我澄清一下啦”
DD一頭霧水說~”澄清什麼?”
我~”很多人都誤會我在跟你生氣”
DD~”哦…”(28日給DD的信裡有提到,似乎突然想起來的樣子)
我~”都說我跟你生氣所以就不來看你,我哪有生你的氣啊”
DD~”妳不要理她們啦”
我~”好啦”
呵呵,DD啊~我只是找話題和你說
我知道你一定會叫我不要理那些流言蜚語
其實說流言蜚語也嚴重了啦
我只是不明白
明明就是寫一件很小的事
為什麼到最後可以渲染成所有人都以為我一直在跟DD生氣
所以呢~我目前正在努力的學習”淡定”
後來DD還問粉絲~”孩子們,有沒有什麼要問的,不然要走囉”
孩子們…什麼時候布丁們變”孩子”啦
還問了好幾次
不過現場的粉絲大家都”很安靜”呀
DD再看了看粉絲們
就移步去坐車啦
一樣的大家跟著DD的腳步走
送走DD之後
由於還很早
所以就一群粉絲一起去逛個街才回家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