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有點匆忙的開始
因為下班之後打了電話給某粉絲
粉絲告訴我還不知道在哪裡
所以我就先回家等電話通知
吃完晚餐之後大約7點多吧
msn有位粉絲叫我趕快看電視
正疑惑著幹嘛叫我看電視
就看到msn訊息欄出現
現在live有DD
呃…怎麼突然去參加慈善籃球活動呢
看著電視上顯示live在台北
就問粉絲這是在哪裡
粉絲告訴我在小巨蛋
於是二話不說轉播也不看了立刻衝到小巨蛋去
必竟…見真人比轉播重要呀^^”
到了之後打了電話,才知道原來我原先打電話問的那位粉絲
已經入場了呀…(嗚嗚嗚,由於她也是臨時才知道,所以沒有我的份,我沒跟到啦> <)
因為要門票才能進去
沒有爆滿所以去買票應該還可以進去
可是我不想花錢進去(必竟月底了呀…荷包要顧一下)
於是就在小巨蛋的7-11外亂逛
這時有位小粉絲的媽媽看到我來叫我
所以我就和小粉絲的媽媽一起在小巨蛋外面等結束
7點半多到,一直等到約9點吧
活動結束了
我們原本守在媒體和工作人員出口處的
可是後來覺的不太對
小巨蛋的出口有很多個
而且DD應該是開車來的吧
於是我們三個粉絲開始找人大作戰
從這個出口走去另一個出口
後來想想決定到地下室去找看看DD的車
很怕DD已經走了呀…
三個粉絲在停車場繞呀繞的
本來和小粉絲決定要去找車子的出口處
在那裡等就好了
但沒想到就是這麼剛好
才想著,另一個粉絲就看到DD的車啦~
不過我和小粉絲剛好就站在DD的車旁邊…
兩人立刻逃離車子10步以外的距離
哈哈哈…之前的車子事件造成的影響
突然看到車子會嚇到呀
既然車子還在,那人當然還沒走囉
於是我們就在離車子一小段距離的柱子等
不久DD就來啦
可能剛打完球的關係
所以整個人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只把信給了DD沒有說話
看著他和其他粉絲說話
不久DD就開車啦
不過…DD呀……你是都沒在注意方向的嗎@@”
明明地上畫的出口箭頭是往左邊
你偏要往右邊開去
繞了一大圈又回到我們這邊才開出小巨蛋
好啦~我就當做你是想要正面和我們再say goodbye好了
真是的…雖然條條大路通羅馬
不過有方向指示還是要看一下呀
你都已經要沒時間睡覺了
還是多注意一下…以免”迷路”呀XD
好了~這邊送走DD啦
繼續往下個目標前進
籃球打完換去拍愛似百匯囉
騎著我的機車趕去片場
到達時大約10點左右
左看右看找不到片場
但是好加在有看到劇組的車
又剛好有個好心的人告訴我們正確的地點
不然我們真的是像無頭蒼蠅
不過我們只看到calvin在拍
DD還沒有到
正在想要不要去電梯口等DD來
就看到DD從入口處走進來啦
來不及上前去歡迎DD
只好默默看DD走到臨演休息處去休息
還沒有要換DD拍
所以DD很悠閒的坐著
不一會就起來去買飲料喝
粉絲們趁著這個機會把信交給DD
後來DD立刻就看起粉絲的信了
看完還大嘆一口氣
不知粉絲寫了什麼
看起來又讓DD覺的很無奈啦
不過應該不是太嚴重的事情
後來DD偶爾唱著歌玩著手機
可能等太久了
又起來去買東西吃
粉絲們跟著一起去啦
這裡…本來有機會可以和DD說說話的
不過我想讓DD多休息休息
所以就沒開口
一直到凌晨1:00才換DD上場
這天拍的劇情…
只能說是滿關鍵的
而且在這麼高的地方拍
DD呀…你應該會怕怕吧XD
我只能默默的為你加油囉
至於詳情~當然播映的時候就知道啦
到時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不過因為燈光的問題
拍攝有點delay
又看到DD在打哈欠了
這個小孩…不知多久沒睡覺了(心疼ing)
一直到凌晨3:30收工
隔了8天才又見到DD
DD依舊很有禮貌的收粉絲的信、和粉絲說話
還不時回頭和粉絲們再見
DD你真的很棒很棒~接下來給依舊忙碌的你老話一句”加油囉!!”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