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將近一個星期沒見到DD
不是生他的氣所以不去看他
我也知道DD很忙
不可能知道我這個粉絲的心境變化
我寫出來的,單純只是我個人的心情
也許在大家看來
我生了他好久的氣
可是大家有注意到日期嗎?
18日發生的事,我19日還在生氣也是理所當然吧
我知道DD並沒有在意這件事
粉絲何其多,我只是其中的一小個
我的網誌只不過晚了幾天寫
大家就以為我一直在生DD的氣
這讓我覺的有點好笑
看見DD貼心的舉動
我早就沒有在生氣啦
怎麼捨得生DD這麼久的氣呢
而且DD並沒有做錯什麼事啊
這幾天我沒有去探班
並不是不去
是因為沒有獲得太多DD的消息
所以就沒有去探班
也正好在這幾天沒去探班的時候
好好的、專心的顧小孩
也看了許多探班文的回帖
我一直在思考
接下來~該不該繼續寫下去
必竟我並不想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