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天被”大醋桶”氣到
不過知道在哪裡拍戲
下班後還是跑去看他
片場…明明在家裡附近
可是我卻像鬼打牆一樣找不到地方> <
最後還是問了好心的義交伯伯
才終於找到地點
原來…因為道路施工的關係
片場是在我一直以為的地方的對面不遠處(汗)
這個點是這天拍攝的第三個點
到達後不久
就看到DD來啦~
這個幸福的小孩是媽媽載來的喔
不過我正在跟DD生氣(只有我在和DD嘔氣吧= =)
所以站在離DD十步遠看著他被一群粉絲圍繞著進片場
不是很遠的距離…但我想DD並沒有看到我吧
然後就開始拍戲啦
由於我沒有吃晚餐
所以就和粉絲先去吃飯了
吃完回來看著DD專心的拍戲
我和粉絲聊著天
不知聊到什麼,粉絲說”那妳可以回家啦”
大概是因為還生著DD的氣吧
我立刻站起來說”好~我回家!!”
說完即刻行動…真的跑回家了
不過我只是回家洗澡、換個衣服啦
大約40分鐘之內又回到片場
真的是很悠閒不怕DD跑掉= =|||
(哈哈!!這次的片場真的離我家超近的~)
粉絲看到我說~”啊妳不是回家了?我就知道妳怎麼會捨得丟下DD”
是啊~雖然生DD的氣,但是我的確是捨不得丟下DD
站在像小山丘的地方往片場看去
看的出DD有點累,但是心情還不錯的樣子
有一次休息時間
DD走出來,大家都跟著他的腳步移動
看到DD走去安慰粉絲
咦……又發生什麼事啦??
不明暸不猜測
所以就坐在面對DD對面的椅子上
看著DD安慰粉絲
每次看到這樣的景像
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
都讓我覺的很感動
身為一個偶像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真的可以不必太理會粉絲的情緒
粉絲千萬種,要理真的理不完呀
可是DD每次都會很在意
還會特地出來安慰粉絲
有幾個偶像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
這是我看到DD最貼心的一面
真的”因為他在乎”所以更喜歡他
安慰完粉絲之後DD又走回片場
我也回到原本看著拍片的小山丘
但是DD並沒有要開始拍戲
見他拿著手機走到我對面的小山丘
於是我和DD終於可以算是”面對面”啦XD
看著DD講著電話,此時我的手機也響起
所以呢~DD講電話我也講著電話
雖然我講著電話可是眼睛還是看著DD
只見DD講著電話也發現在對面的我了
覺的形成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DD講他的電話看著我,我講我的電話看著DD
就這樣對看了數秒之後
DD舉起手來和我揮手
呃…我還在生氣呢……要不要回應啊@@?
猶豫了一小下,還是將手舉起回應DD
唉!!看見他貼心的舉動還是沒辦法氣他太久
不過…還沒講到話所以……冷戰還算是在持續中吧~”~
後來又繼續拍攝
一直到快接近午夜
要換場景拍
原本我以為劇組是在等旁邊的民眾打完羽毛球才要開始拍
但是不是,是在等燈光調到很精準才要開始拍
等待的時間還滿長的
DD先是和工作人員聊著天
後來累了,DD去劇組的車裡休息
不過才休息沒多久就開始拍啦
一直拍到凌晨1:30左右收工了
我這次完全沒寫小卡片
也沒有話想跟DD說
所以也是和來的時候一樣
靜靜的站在遠處看著DD收粉絲給的東西和講話
靜靜的看DD坐上車
這次DD很乖
累了沒有自己開車
是坐小黃回家的
不過…送走DD之後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我快3點才回到家

然後…一直到寫這篇網誌的今天
我還沒有機會見到DD一面= =|||
雖然已經沒有生DD氣了…不過沒見到面冷戰也沒辦法和好吧orz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