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問了拍戲地點
但是…因為不相信助理講的時間
所以…還是早上就跑去片場啦
不過還好並沒有超早就跑去
不然就真的很想去撞牆XD
決定以後…要相信助理講的話啦
大約是早上10點半左右到達片場的
Calvin和小淵已經在網球場拍戲
但是沒有DD我就沒有過去了
所以就在學校的大樓裡坐著靜靜的等待DD來
中午和幾個粉絲一起叫了披薩
開了個小型粉絲同樂會XD
這天來了好多好多粉絲喔~~~
可能因為放暑假了,所以假日就變超多人來探班
結果這天DD的通告真的是”很晚”呀
大約晚上6點半左右看到DD的車車來啦
但是他沒有在我們預設會停車的的地方停車
這小孩…繞了一大圈才又回到原來的地方停車
是故意的喔@@”
停好車一大群粉絲都紛紛圍上前
看到DD時我覺的有點好笑呢
他的穿著打扮完全不像是他會穿的衣服
個人覺的有點奇怪(汗)
戴著去廣州那頂小藍帽
他還沒有梳化
由於太多人了,所以我只有把寫好的小卡片給了DD之後就閃到旁邊去啦
DD進了休息室之後就立刻又出來
走去洗手間的方向,因為站的地方剛好很靠近DD
身旁的粉絲在此時說~”上廁所喔”
DD回~”換衣服”
就見他非常快速的換好衣服走回休息室
然後Calvin收工換DD要接手上戲啦
不過等半天都不見DD出來
此時由於有粉絲買了水果要送DD
所以我們總共4個人就一起去”處理”那些水果啦
把水果擺進買來的漂亮盒子裡
不過…水果太少,盒子太大啦= =
這樣顯的盒子裡的東西很空呢
討論了半天決定去便利商店買包餅乾或是飲料放進去
不過…學校的便利商店5點就關門啦
因此買不到餅乾,從商店處走出來剛好看到有飲料販賣機
就投了二瓶飲料來裝進盒子裡
但是裝了飲料之後盒子的蓋子會有點蓋不起來
所以4個人就一直在橋位子
好不容易終於橋好了,也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左右XD
4個人帶著這盒愛心回到片場
竟然還沒有開始拍呀
聽現場的粉絲說DD有出來對了一下戲之後又回休息室啦
後來有另外的粉絲跟我說
DD又在 70111號包箱開起演唱會啦
無緣的我沒聽到,不過沒關係啦,盒子裡的東西比較重要^^”
大約8點DD出來囉~要開始拍戲啦
由於場地的關係,所以這天只能在有點遠的距離觀看
拍戲過程就不多贅述了
反正…就是這樣啦
後來換到比較後面的地方拍
我和2個粉絲就跑到草皮上去看
結果只有我們3個在比較近的距離觀看XD
這天DD只有一場戲,所以看著看著就聽到副導喊”收工”
小孩這天很幸福喔
6點半多來,大約10點就收工了
真的是睡飽飽來又可以早早回家呢~
我們3個聽到副導這樣說立刻就開心的跑回去拿東西
後來發現…我們幹嘛要跑啊
我們是跟DD距離最近的耶
應該可以去跟他說說話的啊@@”
算啦~反正呢我們去拿了東西
由於很多粉絲在的關係
所以我只有把我要給的東西給了DD之後就閃到一邊去了
聽著其他粉絲和DD對話
有粉絲說DD都跑出去玩
DD很義正言詞的跟粉絲說沒有
而且偶像和粉絲還爭辯了許久
這個話是讓我覺的有點好笑…
我和幾個認識的粉絲幾乎每天都跟在DD身邊
和他一起跑遍所有拍戲的地點
DD從早上開工到晚上收工都有粉絲跟著
哪來的時間跑去玩呀
只有這天工作時間比較短一點
好不容易有一點點休息的時間卻要被粉絲這樣說
難怪DD要糾正粉絲了
後來跟著DD到了車門邊
要送水果的粉絲此時將那盒水果拿給DD
DD收下之後
拿在手上秤了秤重量
由於盒子不是透明的
所以DD不知道盒子裡是什麼東西
看他拿了一會…然後……
DD竟然說~”這是什麼?該不會是要嚇我的吧?”
哇哩!!弄了好久的愛心竟然被這樣誤解= =
DD呀~你還真的是”被害妄想症”很嚴重耶
所以我立刻說~”不是啦!!誰要嚇你呀”
只見DD安心的收下了
然後和現場的粉絲們道別
這天雖然只見到DD大約3個半小時左右
可是看到他充滿活力的樣子
就覺的很開心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