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先打了電話給一位粉絲
不過她沒接
所以我就騎著我的機車回到家裡附近
買著晚餐的時候
打給另一個粉絲
她告訴我她也剛收到消息而已
我想著是要回家吃完晚餐還是帶著晚餐去吃
粉絲以為我不去就跟我說~”好啦好啦,妳就去嘛”
呃…因為她這句
所以我就帶著我的晚餐去片場吃啦~”~
到的時候看到二組人馬…
還在想說今天的陣仗怎麼這麼大
原來不是~是有另一組人也在這裡拍戲
至於是誰…不要問我因為我看不出來
我只認得DD啦~XD
吃完晚餐,看見一群粉絲跑到另一頭去了
所以我們也跟著過去,原來DD已經在拍啦
這次是在路口拍
所以有很多路人、車子經過
引起所有過路人側目^^”
大家都很乖的坐在大樓前的草皮上看DD拍戲
這可是超近的距離喔
很難得可以這麼近看劇組、DD拍戲呢
這天有侯佩岑
看了她這麼多次
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漂亮,講話又很溫柔
很順利的拍著戲
後來侯佩岑拍完要先走啦
這天她有請劇組喝飲料
所以所有工作人員在謝謝她
然後又有工作人員和侯佩岑拍照
DD在旁邊搞笑的說~”要拍的一張10塊”
DD呀和侯佩岑拍照有這麼廉價嗎…
你喊價也喊太低了吧@@”
之後…又繼續拍攝
拍著拍著有一台公車司機真的很白木
路過片場等紅燈時
把車門打開來看拍戲
要走時又把門關起來
一切都是在拍攝中進行的…
公車開關門的聲音會被收音收進去
所以等於這次拍的不能用
看到DD有點不太開心的瞪著公車
不過沒事啦,他的心情還是很好的
時間越來越晚
這次拍攝要等路口的紅綠燈
紅燈停、綠燈拍
因為已經從一大早一直拍到快凌晨了
DD早就已經很累啦
看DD在紅燈時點眼藥水、搥肩膀
還有化妝師一直為他補妝
後來助理拿了一個小木箱給DD
我看見DD在紅燈時因為雙腳早就已經又酸又痛啦
所以用很緩慢的速度輕輕的坐在小木箱上
臉上的表情是很不舒服的
然後綠燈他又立刻站直
這樣一直重覆了好幾次
我在旁邊看了真的好想哭
心疼DD拍戲拍到這麼累
可是又不能罵他
因為他正在為他的目標努力著
所以我從在前面看跑到後面去看
後面的粉絲以為我在幹嘛
我是不想太靠近DD
以免一個不小心就在DD面前掉眼淚
後來收工了我又跑到前面去
跟DD說”辛苦了”
雖然他很累~可是仍然很有禮貌的回答粉絲的問題
臉上沒有任何的不奈
因為接下來就是假日了
所以我輕聲的問~”明天在哪拍?”
DD看了我一下
可能很訝異我為什麼會問吧
以為我很神通廣大的樣子
當然是有粉絲知道了然後告訴我的呀
你可以不必那麼訝異啦~”~
可是DD回答我~”不知道,妳要問她”(指旁邊的助理)
於是我用懇求的眼光看著助理
助理小聲的說著~”在XXXX”
但是沒說時間
所以我立刻拉了個小粉絲
請她去問助理時間
得到的答案是~”明天很晚”
呃…這是什麼回答呀
算啦~~~不管了送DD去開車重要
DD走之前有粉絲想給他東西簽名
可是因為DD很累了
所以DD看著粉絲說~”我好累~明天好嗎?”
那個表情真的是超可愛的^^”
粉絲也很體諒他就讓他去開車啦
但是…這位先生
看你走路都不穩了還要開車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逞強呀
是不是找不到朋友來接你
所以才自己開車呀?
你喔!!要粉絲聽話,你也要聽話呀,都這麼累了就別開車啦> <
送走DD~時間大約凌晨12點半多
這個小孩…從開工到收工……至少工作18個小時
唉…沒有要罵你
你自己選擇的道路就好好努力的走下去吧
我也只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
加油了!!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