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一天差不多的時間接到消息
所以也是跟前一天差不多時間到達現場
不過…這天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劇組了
片場就設在捷運出口旁邊
我才一走出來就看到DD了~
隔著一小段距離和DD揮手打招呼
後來見劇組一直在等待
並沒有要立即開拍的樣子
DD也一直走來走去,還當起攝影師玩起攝影機來
玩了一下子之後,走到粉絲這邊來說~”妳們,去吃飯”
語氣是有點擔心的,會擔心粉絲餓壞哦!!
被偶像擔心這感覺還不賴嘛~哈哈
然後DD就去逛起大街來啦~
只見他繞了好大一圈
此時已經快9點了吧,有位粉絲要回家
請我陪她去跟DD說再見
於是我們向DD走去,快接近DD的時候我停下腳步
讓粉絲自己向前去和DD說話
說完後粉絲走了,而DD是向我這個方向要走回原處的
我向旁邊退了一、二步
並沒有想和DD說話的意思
可是DD說話了…”不用帶小孩啊?媽媽”
呃!!!又叫我媽>”<
由於前一天就已經告訴DD兒子的事
於是我有點氣急敗壞的回~”我昨天不是告訴你,他被帶去舅舅家”
只見DD回~”哦”
哦什麼啦…我應該要說”我已經在顧小孩啦”
看你要回我什麼,真是的> <
後來終於開拍啦
不過這場沒有DD的戲份
只有小淵和calvin
此時才明白原來劇組是在等calvin到呀
由於是拍戶外的戲
所以在拍攝時劇組一如往常的會請路人暫時先不要過去
可是呢…拍著拍著
有一位路人甲(女生)突然發起脾氣來
一直罵劇組人員,說什麼那是公共場所
怎麼可以檔起來不讓人過
劇組和粉絲們全都傻眼
在一旁等著的DD也不時的探頭看了看
經過了大約5分鐘的潑婦罵街之後
終於又可以拍啦
拍攝進度已經嚴重delay了…還出這種事,唉!!
這裡拍完之後,換到裡面一點的場地拍啦
Calvin…只拍了這一場就收工了(真好…)
換咱家的DD接手繼續拍
原本以為很順利的在拍
可是…那位”潑婦”又回來啦
隔著遠遠的距離在罵劇組的人
而且…她的”所在地”正好是攝影機拍過去的方向
為了這位潑婦,劇組人員又”溝通”了一陣子
DD也一臉無奈的樣子
最後導演決定讓鏡頭移開一點,避開這位潑婦繼續拍攝
之後就一直順利的進行拍攝
期間有一位路人(是位男士)過來問我是不是工作人員
我回答不是,我是粉絲
路人~”那請問現在是在拍戲嗎?”
我~”是啊”
路人~”主角是?”
我~”飛輪海”
路人~”喔喔!!我知道,剛看到一直想不起來是誰,人在哪裡啊?”
我~”他在那裡”(手指著遠處的DD)
路人~”那這個是?”
我~”炎亞綸”
路人~”嗯,最帥的那個嘛”
哇哈哈哈!!!我發誓這段真的不是我編的喔
DD呀!!連男生都說你最帥耶
太開心了我還一直跟路人鞠躬道謝
(其他三位的粉絲請不要K我喔…)
一直到約凌晨12:00
DD去捷運換裝
一大票粉絲陪著去
換好裝回到片場
DD突然對粉絲們說~”妳們可以回家了”
呵呵!!我一點也不意外DD會這麼說
因為已經超過半夜12:00了
本來在去捷運之前我們就已經有在討論了
果不期然DD真的叫粉絲們回家囉
所以~原本一群的粉絲就全部回家啦
不過我這次沒做乖粉絲啦
因為我和另外二個粉絲走到捷運出口處就留在那裡等啦
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神經不對
總之就是留下來了
大約凌晨2:30左右看到燈光都暗了
劇組在收東西啦~收工了喔
由於片場外圍都鎖起來了
只能從捷運出口出去
所以DD一定會經過我們這裡
不久就看到DD和助理走過來
DD看到我們三個立刻就說~”咦!!怎麼不回家”
語氣很平和~沒有想像中的嚴厲(哈哈!!害怕被罵的三個粉絲XD)
但是由於他正打著電話
所以我們沒有回話
一直到DD坐上小黃我們都沒有說一句話
只有目送他離開
我在心中默默的為他加油
因為凌晨2:30收工,隔天一早5:30又要立即開工
我這做媽媽的人看在眼裡真的很心疼啦
DD~你真的很棒, 加油加油加油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