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後接到電話通知
沒有多想立刻就坐著捷運去片場啦
到的時候是晚上7:30多
走出捷運不久立刻就看到劇組人員
但沒有看到粉絲
於是打電話詢問一下
後來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眼前閃過一個身影
咦!!那不就是DD嗎~
因為隔著一段距離,於是小跑步的跟過去
但是有接到通知說DD今天心情不太好
所以並沒有很靠近就停下來跟著DD走
他沒有發現我,我靜靜的觀察他的表情
覺的DD真的心事重重的樣子
這個小孩真的有什麼事都寫在臉上
跟著DD走到一個定點
看到粉絲們了,我走過去打招呼
此時DD停下來在販賣機前投飲料
可是販賣機不接受DD的錢啦…
只見DD投了好幾次錢好不容易才買好飲料
後來劇組人員吃好晚餐
又要走去另一頭
DD推著劇組的工具從我身邊經過
休息時已經看到我了,所以很大聲的跟我say hi
呵呵!!不是心情不好嗎,還理粉絲,看來心情已經有沈澱下來囉
於是我也很大聲的回 hi
到了另一頭
DD停下之後沒多久
面對著我們雙手往上張開大聲的說
“等一下這邊是背景”
呵呵~是在告訴粉絲們趕快選對的地方站
我們趕緊往DD身後跑去
可是天公不作美啦
劇組機器都還沒架就下起雨啦
這時的雨還不大,只是小雨
粉絲們也不走避,紛紛拿出雨傘來
小淵還指著我和一個小粉絲
說~”不要淋雨”…
哈哈…因為我沒有帶雨傘(笨蛋的我把雨傘放在機車車箱裡= =)
所以是跟小粉絲一起撐傘的
但是傘有點小,所以有點淋到雨囉
後來雨有停了一下子
可是劇組一樣還來不及架機器
就下起傾盆大雨啦
DD和小淵、劇組人員都躲進大傘裡
雖然下大雨,可是粉絲們依然堅持不離開
撐著傘在原地和DD、劇組人員一起等待
看見DD不時的伸出手來玩雨水
這小孩…很無聊喔,連雨水都要玩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時間約8:30左右
雨勢轉小,變成在滴雨而已
我們以為應該快要可以開拍了
但就在這時…看見DD和劇組人員說掰掰
呃…真是很無預警的收工耶!!
我每次都一定要給DD信或小卡的
都還沒寫呢…> <
算啦~趕緊跟上DD的腳步
可是就只是跟著
聽其他粉絲和DD說話
到了大馬路上, DD招不到小黃啦
呵呵呵~老天爺是故意要多點時間給粉絲和DD說話喔
DD還指著粉絲,要粉絲後退一點不要站到大馬路上很危險
後來沒人和DD說話了
於是我就開口啦
我~”我很久沒看到我兒子了”
DD~”咦!!對耶~”
DD呀…你是在對什麼呀?是你也太久沒看到我兒子了嗎XD
不過我也很少帶兒子去探班呀…
只有那唯一的兩次…你有記得我兒子長怎樣喔@@”
DD~”他去哪啦?”
我~”被帶去他舅舅家啦,他上次還打電話叫我買游泳圈去給他,但是我沒時間去”
話說到這裡…DD招到小黃啦
於是…結束話題= =
DD上車之後叫大家”早點回家休息”
雖然這樣…我還是陪一個粉絲去西門町之後才回家
這天見到DD才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他的心情不太好,可是依然對粉絲很好
我從來沒見過像DD這樣的藝人
用文字表達不出我心中的感動
所以只能用行動去支持他
給他關心和鼓勵
我想我已經中了他的毒~再也解不開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