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一篇之前...
我要先告訴大家一下
DD最近是很常戴帽子沒錯
可是大家千萬不要因此就去買帽子送他喔
因為DD有說了~
他有很多歌迷送的帽子都擺在家裡
可是跟他的頭型不合所以都不能戴
但是又"捨不得"丟
所以請大家不要讓這個"捨不得"又增加許多喔~

我沒有寫錯標題喔!!
有看過前篇7/2網誌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問了阿布隔天該不該去探班
所以呢~越叫我不要去我就越要去XD
還記得當天一早(真的是超級早的,早到我想要怒吼)
還沒坐到預計要坐的火車
下一班車又太晚
於是搭著自強號先至中壢
然後換了二班區間車+計程車才終於抵達片場
到的時候是早上9:30左右
這天是學校的結業日
所以還很多學生在學校
我們偷偷的從學校側門溜進去看拍攝
第一次來探死神少女的班
心情有點緊張,而且還是偷溜進學校的~哈哈>"<
校園不大,立刻就找到拍攝的地方
但是我們不敢太靠近
所以只有遠遠的尋找DD的身影
先看到DD的助理,接著看到DD不過是背影啦= =
看了一下子之後,由於覺的不太好
所以和同行的粉絲先出學校去吃早餐+午餐
等學生結業式完之後我們又偷溜回校園啦
此時已經約中午12:30,劇組的放飯時間吧
所以遍尋不著DD的身影~"~
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遇到一位粉絲
還好遇到她不然我們還真不知該去哪找DD
大約1:00左右,劇組開始移動器材
我們也跟著移動~原來要換到體育館去拍
此時聽到一位工作人員說"亞綸說想換體育服"
喔喔...要把原來帥氣的制服換掉啊......(也是啦,大熱天還穿毛衣不熱死才怪)
到體育館之後我們就很大方的在體育館外觀看拍攝啦
(因為體育館的外牆都是用透明的玻璃門,只要不反光看的超清楚的@@)
看到DD不時的走來走去
許久之後...DD終於發現我們了
他的表情給我的感覺是"咦!!妳們在這啊~"
然後很開心的跟我們揮手
之後有一次空檔
DD走出體育館外看到有工作人員坐在3、4個階梯的樓梯上抽煙
搞怪的學起工作人員抽煙的姿勢
然後往下一蹲~但是沒蹲好差點摔下樓梯
只見他立刻站起來假裝沒事的走回體育館
引起我們哈哈大笑
又有一次拍要從門口走進體育館
正要開始拍的時候一陣大風吹過來
把放在DD左前方的一堆很大的打光板吹飛了起來
DD立刻伸手去檔
聽見工作人員說~"你太帥了啦~連打光板都吸過去了"
哈哈~沒錯啦!!我們家的DD就是很帥啊^^"
後來又拍了一陣子
空檔的時候DD走出來
經過我們身邊~和我們say hi
但是我們沒人理他...
只見DD走進一台劇組的車裡
後來出來時手上拿了一個籃球
原來想要打籃球啊~
又經過我們身邊
可能想報復我們不跟他打招呼吧
突然說~"看什麼,沒看過帥哥喔"
說完自己笑了起來
此時我又不知哪根神經不對
竟然回~"對啦!對啦!所以才要一直盯著你看"
只見DD笑的更開心了
好吧...你這個虛榮心作崇的小孩
我說這句話你聽了有"爽"厚
看到你這麼開心
我也就不跟我那亂說話的嘴計較了> <
後來看到DD是有空檔就玩籃球
還真的是個籃球小子呀
然後換拍室外戲
換到戶外又開始搞怪起來
只見DD不時的跟臨演在聊天
還學起許純美、猴子抓癢
甚至伸展操也做了= =|||(右手摸地、左腳往後抬起)
我只能說...DD你是在開心什麼呀?
你開心的程度是爆錶的耶
大約4:30收工了
DD和臨演打起籃球了(3對3比賽的那種)
粉絲都在一旁為DD加油
DD~你真的很厲害
全部球員裡我真的覺的你的球技是最好的喔
但是...你都不休息是不對的啦~
只有你一個打了40分鐘耶
其他人都有下場休息過
唉唉!!雖然很愛籃球,但是好歹也要顧一下你的腳啊
有臨演要求拍照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不顧形象耶
才打完籃球都滿身大汗了
有粉絲問你要不要先去換衣服
你還可以不用換衣服流著滿身大汗就和臨演拍照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很真實不做作
後來助理來請DD先去換衣服
(呵呵!!是那件讓大家噴鼻血的黑色背心)
換好衣服之後換和粉絲拍照啦
輪我的時候
DD跟我說~"結果妳還是來啦"
我輕聲回~"是啊"
沒有時間和DD解釋
不過我有寫在信裡啦~
DD呀~我可沒有蹺班去看你喔
星期六、日本來就是一般公司的休假日嘛
所以我可是很乖的呢
後來大約在5:40左右送走DD之後
我和粉絲一同去吃晚餐
一起回味這天的點點滴滴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