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次就真的沒什麼好寫的
因為是在內湖的某辦公大樓拍
某人也只告訴我們大約的地點
所以呢...
我雖然知道大約的地點
也是早上快10:00才出門
而且還很悠哉的先去吃了早餐才開始去找片場
約11:20左右找到正確的地點
但是只看到劇組的車
一個人影也看不到
原來是在大樓的7樓拍攝
但因為有管制,所以沒辦法到樓上去看拍攝
已經找到地點了,但是我另外有事
所以知道在哪拍就好,就離開去辦事啦
大約在下午4:30左右回到片場
不久就看到calvin來開車摟~他收工啦
之後我們繼續等待
原本以為應該不會太久的
沒想到...還真的是讓我們等到天荒地老呀
連晚餐都不敢去吃...(快要餓死我~"~)
這個小孩...大約在晚上11:00左右收工啦
看到他的時候還拉著一個小行李箱
有粉絲已經衝過去了,所以我也趕緊跑過去
結果不小心踢到DD的行李箱啦
還好只是很輕的踢到而已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orz
由於已經有粉絲圍著他了
而且DD走超快的
所以我只有跟DD說了一句話
"你今天又換了一頂帽子喔!!"
得到他一個可愛的微笑
後來時間就分給其他粉絲啦
這個幸福的小孩這天是爸爸載他回家的喔
和DD再見之後
我們也急著趕捷運回家啦
雖然見到不超過5分鐘
可是能夠看到他開心的笑臉
也算值得啦^^"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