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先來澄清一下之前寫的撐傘事件
由於我老人家記憶
有一些寫錯了
已經轉了那麼多出去,我也就不更改了
只想說,DD在說"為什麼要撐傘"這句話的時候
語氣都是很平和的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他喔
不過...他確實是個不愛撐傘的小孩XD

26日...
大約10點半左右到達片場
等待DD來的時候
和小淵合照了^^~
她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因為有粉絲送她可愛的小丸子手機吊飾
她拿到的時候整個超興奮的
後來我趁等待的時間把要給DD的信寫好
然後...中午到啦,我就帶著兒子去便利商店買午餐
結果...因為去買午餐錯過DD orz......
算啦~吃飯重要,反正時間還很長嘛
後來等了許久不見劇組開拍
反而看到八大的採訪車來了
又要拍什麼幕後花絮了嗎@@"
期待一下近期的新聞吧~
我們又等了一會...還是沒要開拍的樣子
突然間...三位主角和採訪員來到我們等待的樓梯口
要在樓梯口拍照啊~所以我們立刻動作很快的閃到旁邊去
這個旁邊...可是超級近的喔
和主角們只隔著幾步路的距離(只要沒防礙到拍照、採訪就好)
所以能聽到訪問的內容
記得有一個問題DD還挖洞給自己跳~哈哈哈!!
DD還開玩笑叫人搬台階過來給他(是要找台階下嗎XD)
由於這段是採訪,所以我也就不多寫了,會有新聞出來的
大家耐心等等吧
劇組人員趁主角們受訪的這個空檔打棒球去了
後來拍照完主角們就回休息室去了,可能在休息室有補一些訪問吧
又過了一段時間...看到八大的採訪人員回去啦
想說~應該要開始拍了吧...但是並沒有
因為劇組的人一直都沒回來
然後...不知道何時DD出來啦,在玩網球
球還不小心掉到1樓去了,2個粉絲去幫忙撿球
球回到DD手上~但是他也不在樓上玩了
帶著球走去坐電梯下樓
看著DD一邊玩網球一邊走...越走越遠
當然...就跟著DD去啦
原來他去看劇組打棒球
DD看了一下,忍不住下場去投球了
(穿的也太正式去投球了吧...)
結果...投了2、3球......被打擊出去
球直接命中DD的腳啦...吼!!心疼耶~
被棒球打中可是很痛的
因此~DD立刻下場不玩了
待在旁邊看劇組玩了許久之後
他又開始走動啦~原本以為他要繞運動場一圈回休息室的
但是不是喔~他跑去打最愛的籃球啦^^"
這位先生真的很能融入人群嘛
我們在很遠的地方看他把當作外套的格子衫脫掉
哇!!裡面不是T恤~是一件性感的黑色小背心
噢噢...遠遠看就已經要噴鼻血了
他這次不是和學生一起打喔~
是借了一顆球自己在投籃
大約投了30分鐘之後,天色也要暗了
應該是要開始拍了吧(天都要暗了...原來劇組在等晚上喔)
所以DD也收了,要從籃球場走回休息室啦
我們在這一頭等他走過來回去
DD走過來的時候,我正在幫兒子擦汗(因為在籃球場,所以兒子也玩了許久滿身是汗^^")
所以沒有看DD...聽其他粉絲說~DD走過來的時候一直盯著我兒子看
哈哈...大概沒見過我帶兒子吧好奇厚@@"
然後我們就跟著DD的後頭走回去
那個...不好意思啦大家......DD自己不把格子衫穿回去的喔
所以現場的每位粉絲一直在"吃冰淇淋"
才回現場沒多久就開始拍攝啦
但是兒子從走回片場之後就一直吵著要回家
所以又等了一會...最後決定寫一張小卡給DD
請現場的粉絲幫我轉交然後就回家
帶著兒子走到學校大門口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未接來電,是粉絲打給我的,立刻回撥
原來...DD收工啦
哇哩~怎麼我前腳才走你後腳就收工啊
(時間才晚上7:30左右)
於是我在學校大門口等DD開車出來
也還好有粉絲的通知,我也才能在大門口和DD揮手再見
不過...只看見DD的一隻手啦= =|||
這位先生...可以麻煩你只拍一場戲的話請先通知我
我就不必因為兒子的關係先走了XD
於是...看完"一隻手"之後就回家了

27日...
雖然前一天算早回家的
可是...不知在摸什麼的我
還是超晚睡覺的
所以在8:30左右接到粉絲來電
說她要出發了,我才醒過來
於是~因為起來了,所以就準備出發啦
在車上寫好要給DD的小卡
到學校的時候大約11:00...
現場的粉絲告訴我
DD坐工作人員的車出去啦
於是坐在片場旁的椅子上等待
此時calvin和小淵正在拍室外戲
由於不知DD何時回來
天氣又超熱的,所以我就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
回來之後沒多久,有粉絲告訴我看到DD了
我轉頭看見一個小小的他(因為有一段距離...所以是看到DD小小的一個頭^^")
他又不知在幹嘛了,一直走來走去的(練身體嗎?@@)
後來好像走回休息室去了
我和2個粉絲由於真的太熱了
所以就移去DD休息室的那棟大樓去避暑
才坐下沒多久
就看到旁邊的粉絲一個個走掉
心裡正想著這些粉絲幹嘛?
就接到好心粉絲打電話來告訴我
DD要走啦~叫我趕快過去
呃!!怎麼我才來沒多久DD就要走啦
於是什麼也不管的急著跑過去
過去的時候,只聽見DD在跟其他粉絲說
因為肚子有點不舒服,所以要先回家了
嗚嗚...DD呀,這兩天你還活蹦亂跳的啊
怎麼隔了一個晚上你就不舒服啦~
看到你臉色不太好的樣子真的很心疼耶
我把寫好的小卡拿出來,但是DD背對著我
由於太心急了,所以...不知哪生出來的勇氣
第一次拍了DD的肩,而且...不是一次是好幾次
(但是我很輕的拍他啦)
DD轉身收了我的小卡之後
給了我一個一切盡在不言中的眼神
頓時覺的好想哭喔
DD呀,你不舒服就趕快回家嘛
粉絲會體諒你的,你可以不必為了粉絲稍作停留的
但是你特地停了短短的幾分鐘聽粉絲說話
真的很貼心耶
唉唉~你呀能不能對自己好一點啊!!
然後DD就去開車了
我回到原地拿了包包之後就往學校大門口走啦
途中看到DD上車開車了
我想了一下,決定若是走到學校大門口DD還沒出去的話
我要再一次跟他揮手再見
但是我才走到一半,就看到DD的車從旁邊過去了
可能由於是正中午的時間(12:30左右)
有很多車和學生要從學校出去
所以DD的車塞在學校大門口出不去
我就加快腳步走到學校大門口
我已經到門口了DD的車還沒出來(可見有多塞了XD)
於是我就站在學校大門口的路旁
看著DD的車出來
也很幸運的,DD的車出來的時候正好路口紅燈
可能也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站在路旁
很顯眼的關係吧(其他學生、路人都行色匆匆的走過)
所以我遠遠跟DD揮手再見
DD也看到了,回應我一個揮手
送走DD之後,我回學校找一個粉絲
陪她等了calvin一下子之後就回家了
後來聽其他粉絲說DD應該沒什麼大礙
雖然我看到他臉色不太好,可是真的不是很嚴重的樣子
所以大家也就別擔心了喔~

ps:此篇網誌可轉載,但請回覆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