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大約是早上10:30左右到的
很訝異連我竟然只有4個粉絲= =|||
由於姐妹們下午才會來
而且DD正在教室裡努力的拍戲
所以我就趁著這個機會去繞了學校好大一圈
回來之後就開始寫信
DD在教室裡面拍了好久呀
信都寫完了還沒見到他的影子一眼XD
後來終於見他出來
穿著黃色的上衣(好帥好帥)
有粉絲跟DD揮手,DD也回應一個揮手
我只默默的坐著看他
就這樣...整個早上只見DD出來這麼一次@@
快中午的時候又來了3個粉絲
其中1位粉絲帶著便當來
正打開來要吃的時候
DD出現啦~於是這位粉絲就帶著便當追著DD去
DD先去了休息室,然後又去廁所換衣服
出來時我們一直跟DD揮手
後來DD走回休息室時
我們當然也是追著他跑回去
這時DD跟帶著便當跑來跑去的粉絲說了句"吃飯啊~"
這位粉絲點點頭
後來我跟這位粉絲說"妳每次來都很好運耶!!,DD都剛好出來,下次我要跟妳一起來XD"
下午又來了好多粉絲
有好幾個都是要來看calvin的
但是...今天沒有calvin呀,不知她們來幹嘛(看看我家綸寶也好嘛^^")
先有4個粉絲跑來問我今天有calvin嗎
我告訴她們要隔天才有,她們很失望的樣子
但是我也艾莫能助啦,專心的看我的DD摟
下午教室的戲好像只拍了一場吧
DD出來時我和一個小粉絲跟他大大的揮手...但是這小孩竟然沒回我
嗚嗚嗚~我受傷啦XD
後來換拍室外戲啦
在我們所在的中庭拍,所以粉絲們全都要移位
大家都被趕到停車場去啦> <
等開拍的空檔只見DD又開始動起來啦
拿起籃球玩起來了
還把一個u型的安全指示吊燈當籃框
u型的空間不大,但是DD竟然還神準的空心投進
後來又換另一個方向拍
這場小淵有哭戲呀(好像是要強忍淚水的樣子)
導演教戲教了好久,後來終於要開始拍了
只見小淵很入戲,在等action的時候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聽見DD用台語說"妳是在哭什麼"
然後把小淵抱進懷裡秀秀
我說DD呀...姐姐我是不會怎樣啦,但是其他小粉絲們應該會吃醋吧=3=
還有一幕是要拍小風把紙條(還是信?)拿給阿一
小風要先拉起阿一的手
一樣是在等action的時候
兩個人玩起比手力的遊戲來了
(就是看誰先把誰的大姆指壓住的遊戲)
再來要拍阿一拿著信轉身走掉
有一次DD出鏡之後
走到花臺前坐下之後
把信打開了...我們還在想他是有那麼認真要看信就是了
結果DD把信打開之後直接遮在臉上
呃...是怎樣......突然害羞起來了嗎@@
這裡拍了好久
許多學生、來逛校園的人經過也很好奇的停下來觀望
聽到有幾個學生在討論是誰在拍戲
有個學生突然說..."是啦~是阿本啦"
哇哩...DD跟阿本雖然是好朋友
但是...有很像嗎= =|||
然後還有一個媽媽看了老半天
後來跟她老公說"走啦!!又沒有明星不要看了"
嗯...
這位媽媽我只想說...不是沒有明星,是妳不認識而已
還有位學生講起飛飛的壞話來了
但是立刻被他朋友制止了
由於我就站在旁邊
聽的可是一清二楚呢
同學...講別人壞話之前請先看清楚你是在什麼地方講吧
你旁邊可是一堆飛迷喔
替你捏一把冷汗呀@@
終於6點收工摟
大家一擁而上圍在DD身邊
由於我想起信裡寫了一些家裡的事
怕去和DD說話的話會忍不住掉淚
所以只有擠到DD身邊默默的看著他
默默的送他離開

ps:DD這天好累的樣子喔~一直打哈欠到最後也一直點眼藥水,真的很心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