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早就坐統聯出發
因為前一天沒看氣象
到了台中才發現下雨呀...
還好有帶傘出門的習慣
要不然就要去買傘了
雨勢超級大的
正走在學校去片場的路上
有位妹妹來問我教堂怎麼走
剛好也快到了我就指給她方向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也是去探班的呀
(第一次來探班的吧^^")
不過沒有跟她聊天
因為全身溼淋淋的
就不坐了,直接站著看
雨大風也大,害我一度懷疑是颱風天XD
整個早上都覺的超冷的
DD把車停滿遠的,害我以為他還沒到
後來看到他走出來才確定他早就到啦= =|||
雖然下著大雨來探班的人也不少喔
我大概是早上9點到的
比我早到的還不少
看來大家都很拼呀XD
有一次DD走出來大概太無聊了吧
開始假裝打起籃球來
幾個轉身投籃的動作
很想為他拍手叫好~可是在拍戲呀
只好在心裡為他拍手摟
後來還跑去爬劇組的小梯子
不知在看什麼
又有一次DD去洗手間吧
回來的時候旁邊的三位妹妹一直叫他
DD聽到了立刻回過頭來
跟三位妹妹比"噓"的手勢
我心裡想...也許是因為第一次來探班的關係
所以三個妹妹不知道不能太大聲吧
但是接下來的事...讓我整個很無言
不能喊DD,三個妹妹開始無聊的聊起天來
後來DD又出來靠在教室門口等開拍
三個妹妹見DD出來又開始興奮
其中一個拿出相機來開始拍照
本來在我旁邊隔著一條柱子在拍
後來可能覺的拍不到就拉著另外二個妹妹
跑到我前面拍...
我立刻往後退好幾步
本來想告訴妹妹們...拍戲的時候不能拍照的
可是後來還是覺的算了,我只有一個人不想好心被雷"親"
而且DD一定有看到,我想他會請人告訴妹妹們不能拍照
果然DD進去拍戲之後,助理就對妹妹們喊話了
請她們不要拍照
好啦...不能喊DD也不能拍照
三個妹妹開始放歌(整個很over...汗)、唱歌+跳舞
我一直很想請她們小聲一點
但還是忍住了
我想要不是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雨聲蓋過了三位妹妹的歌聲
要不然這麼吵,這三位妹妹一定會被劇組制止的
對了~大約是快10點的時候吧脩來了
可能不知道怎麼到樓上去
還問粉絲要怎麼上去
有粉絲幫他撐傘護送他去樓上呢^^"
就這樣終於放飯了
一個早上...是有看到DD啦,不過也快被吵死了orz
姐妹們在這時開始陸續來了
我也有伴可以聊天了
下午開始~先拍脩和calvin的部份
calvin也是一早就來了喔
但是一直到下午才拍到他的戲份
沒有什麼互動
後來2點多的時候吧
脩收工了
接著我看到calvin也收工了
趕快叫正在上網的粉絲
這位粉絲動作也很快的跑去他面前
不過很可惜由於下雨的關係
她來不及拿雨傘
又不想讓calvin擔心她
所以最後還是沒講到什麼話就回來了
我只覺的calvin也太早收工了吧XD
不過calvin也是很辛苦的
後來大家也以為DD要收工了
一直在等DD出來
搞了老半天才知道要繼續拍
不過接下來要拍走廊的戲啦
所以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DD
在等開拍的時候
DD去洗手間,我不動聲色的走到另一頭
想看著DD就好,這樣也心滿意足
但是二個姐妹眼很尖喔
見我走到另一頭立刻跟上來
呵呵~算妳們好運啦!!
這一次終於有跟DD揮到手了(當天拍戲中唯一的一次揮手@@)
然後本來在2樓拍,後來又換到1樓拍
只見DD好像在玩捉迷藏
一下出現在2樓一下又變到1樓
害我們到處在找他出現的地方XD
最後走廊的戲拍完了
又換了一個場景
這個場景會出現在第一集喔~
而且離我們超近的
這時已經快4點了吧
雨也停了...
只見排完戲之後
劇組的人和DD、小淵開始聊起天來
原來是要等下雨啦...@@
等了好久都不下雨
DD開始和工作人員按摩起來了
有一次DD還叫很痛~還說工作人員到底會不會^^"
最後等到DD唱起歌來了
"嘩啦啦啦啦 天在下雨,嘩啦啦啦啦 雲在哭泣"
是在祈雨喔
由於已經快5點了
導演大概等不下去了吧
就說要收工
DD還跳起來拍手喊"散"
在跟對面的工作人員說收工摟
有三個姐妹走出去外面晃
我立刻急call...但是三位姐妹都沒接電話呀
真是的...可是還好才講完收工就下起雨來啦
所以就搶時間趕快繼續拍了
姐妹們也回來了
但是雨也只下了一陣子而已
後來還是借助水管灑水完成拍攝
在拍DD這天最後一場的時候
有人不小心入鏡了
結果被DD罵
也不是罵啦~只是轉過身來指著後面的人說
是誰啊~~~
原本可以一次ok的變成要再拍一次
整個劇組的人都生氣了呢
後來終於拍完
DD收工摟~但是小淵要繼續補拍一些畫面
只見DD走超快的啦
原本以為他要回2樓休息室的
哪知他走過去又回來
我趕快叫姐妹們把信拿給DD
DD應該是要走了
他整個就是很急著要走的表情
還叫我們不要出聲(因為劇組還在拍的關係吧)
由於拍攝角度的關係
平常出入的路不能走
所以DD是繞了一大圈才走去停車場的
我們沒有跟著走
我們把信交給DD之後
我一直思考他會從哪裡走出去
姐妹們以為是從劇組後面
但我認為是另一邊
所以跑去另外一邊看
果然看到DD走出去
隔著一層樓呀...
超想叫他的~但是還在拍所以我也不能叫
只好趕快揮手叫姐妹們過來看
後來看到有粉絲想要跟車呀...
還很正大光明的請計程車停在DD的車前面
哇哩...
不過果然如我們所料
DD是絕不可能讓人跟車的
車開過來直接停在計程車前面請他們開走
我們本來以為DD會這樣就開走了
但是他又搖下車窗一邊跟粉絲揮手再見
我們在遙遠的樓上呀...
不知DD會不會看到,反正就拼命跟他揮手就是了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DD有看上來喔~也跟我們揮手再見
雖然今天下著大雨
也沒有跟DD有什麼互動
不過也是滿開心的一天喔

ps:1.這天有幫二個姐妹慶生~有沒有開心呀^^
2.大家~不管你是不是第一次去探班,請記得拍戲的時候是不能拍照也不能大聲喧嘩的喔
3.拍戲已經很累了,收工之後就請不要跟車吧,給他一點私人空間和隱私,這樣才是DD喜愛的粉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